正规赌篮球软件

光泽县崇仁乡加快儒堂桥建设,助推乡村旅游发展

2019-05-14 16:53:03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

image.pngimage.png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5月12日上午,笔者在崇仁乡儒堂村儒堂桥的施工现场看到,戴黄色安全帽的工人,正按各自分工,抓紧施工;两辆吊车正有序的在将预制“T”梁安装到浇灌好的桥墩上。

不远处,围观着一些附近的村民。“我常过来看看桥梁修建进度,希望早日修好,今后再遇下雨天,就不怕桥被淹没,去不了对面村庄了。”儒堂村村民李大爷兴奋的说。

据了解,为方便游客参观儒堂村郑成功纪念馆,改善儒堂村交通条件,助推乡村旅游发展,崇仁乡加快儒堂桥建设,投入约680万元,建设全长207.4米,宽6.5m行车道大桥。自2018年12月上旬开工建设以来,历时5个月的时间,预计于今年7月底前完成主体工程,年底前全面完成附属设施建设并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谢志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