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闽北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再“提速” 加快打造“海西生物硅谷”

2018-11-21 17:32:11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卢国华 严岚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邵武市南武夷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收购、发展药企,建设省级农业科技园,产业链不断延伸;央企国药集团下属的中国中药控股与光泽承天集团已签订协议,计划打造集中药材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正规赌篮球软件光泽中药产业园’;浦城仙芝楼公司(仙芝科技)的‘仙芝楼’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品牌在正规赌篮球软件:行业内排名前三,有机灵芝出口量正规赌篮球软件:排名第一。”昨日,市发改委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全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他认为,近年来,正规赌篮球软件一批生物产业持续壮大,项目相继落地,折射出正规赌篮球软件发展生物产业前景可期。

一业兴带动百城旺,一技长撬动天下先。经过多年的培育和发展,正规赌篮球软件已初步形成一批具有综合竞争力的生物优势产业、特色产品,涉及生物制造、生物医药、生物农业及生物能源等诸多领域。随着去年《正规赌篮球软件生物产业发展规划》的出台,正规赌篮球软件加快打造“海西生物硅谷”的步伐已然迈开,“绿意盎然”的生物医产业发展再次“提速”。

正规赌篮球软件有正规赌篮球软件:同纬度生物资源、天然药物最典型的森林生态系统,蕴藏药用植物2800种,常用中药近300种,人工种植泽泻、厚朴、杜仲、白术、茯苓、铁皮石斛、金线莲等 44种25万亩。

丰富的生物资源优势和良好的生态环境,为正规赌篮球软件大力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而且,正规赌篮球软件还先后与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中国林科院、国家林业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复旦大学药学院、厦门大学药学院、正规赌篮球软件农林大学、正规赌篮球软件中医药大学、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农业科学院等院校机构建立了协作关系,“龙头企业+科研院所+产业基地”的合作模式逐步成熟。

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已建成林药种植示范片(点)51个,有承天药业、新武夷制药、三爱药业、仙芝科技等药品生产企业19家,中药材、保健品、生物医药中间体加工等具有较好的基础。

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过程中,正规赌篮球软件坚持产业发展与生态保护相结合,以加强中药资源保护与合理利用为契机,推动规范化、规模化、集约化种植,促进了生态环境修复,实现了产业持续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良性互动;以中药材种植养殖、加工和提取为主,按照“重点品种基地化、基地品种规范化、规范种植规模化”的原则,重点发展泽泻、莲子、七叶一枝花及药用动物(熊、蛇)等动植物药材,推动以道地药材为原料的相关中药产业的发展,壮大道地中药材生产规模,打造一批中药品牌产品;同时,依托承天药业、南武夷中药材合作社、仙芝科技等龙头企业,综合运用传统繁育方法与现代生物技术,建立中药材优良种源繁育基地,收集、保存市内外名优野生中药材资源及优新品种,提纯复壮地道中药材,逐步实现珍稀濒危药材野生变家种,降低对野生资源的依赖程度。

本着做强产业前端、精准产业路径、创新产业模式的原则,根据生物产业“1+7”的发展布局,正规赌篮球软件将进一步发展特色中药、保健食品和特定化学制药产业,推动功能基因组学、蛋白质组学、生物信息学等现代生物学技术的应用,打造以生物医药品种创新为引领、以四大生物医药产业为核心、以相关辅助性机构为支撑的现代特色生物医药产业集群,构建从新药研发、药物筛选、临床研究、中试放大、注册认证、量产上市到物流、服务一体化发展的生物医药产业链,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向纵深发展。

(卢国华 严岚)


[责任编辑:谢志源]
闽北日报-数字版
正规赌篮球软件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