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太阳电缆:砥砺前行六十载 而今又再启新程

2018-11-21 17:28:29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张 莎

image.png

“你是杭州湾大桥上的闪亮血脉,穿越碧波千顷,让灯光下水花微笑。你是长江三峡大坝的坚强神经,环绕蓝色梦想,在电流中激情飞扬……”当《太阳的故事》从一位位普通的太阳电缆职工口中诵读而出,字里行间的自豪,与在座的3000多位观众产生强烈的共鸣。

唱响凯歌庆华诞。8日晚7时,南平太阳电缆60周年庆典晚会在太阳电缆厂区举行。现场观众与太阳电缆人仿佛又一次回到了1958年,回顾太阳电缆60年成长历程。

缘缔南平 风雨兼程

都说孟母三迁,是为儿找寻最适宜的读书场所。成立于1958年的太阳电缆,也曾在成立之初多次迁徙,就为了找寻最适合的生长之所。从三明的一个小村庄里走出,几经辗转,1966年,南平电线厂成立,终于在这座1800余年的古城,寻找到最适合的土壤。

时光很快到了1979年,南平电线厂更名为南平电线电缆厂,同年“太阳”商标诞生,1980年设立南昌、福州、泉州代销处,随着销售门市不断增加,让南平人充满自豪的“太阳”商标逐步覆盖正规赌篮球软件:。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1982年的南平电线电缆厂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同行中首家引进西方先进设备,德国、日本、奥地利、瑞士等国家16套生产电线电缆设备先后来到南平,建成投产。

1987年,南平电线电缆厂更名为“南平电缆厂”。从偏居山城的小企业,到引领正规赌篮球软件:电线电缆掀起技改浪潮,再到稳居正规赌篮球软件:线缆行业第一方阵,南平电缆进行了多次大规模技改,用技术实力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自我超越。

播火传薪 勇拓通途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正处于改革开放的大好环境,1994年,南平电缆厂实行全员劳动合同制,改为股份制公司,2002年国有股权改革实现多元化,改制后公司更名为“正规赌篮球软件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引入先进管理理念的太阳电缆,开启高速发展的时代。

2002年,改制后的太阳电缆把目光瞄向了国际高端。2004年和2006年进行两次大规模技改,生产中压交联、运用国际最前沿学科技术的辐照交联电线、特种橡套系列电缆。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如何实现产品推陈出新,是这两次太阳电缆技改的重点。太阳电缆公司自主进行产品设计,自主研发工艺控制流程和特种橡皮配方,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特种橡皮绝缘材料。从以前引进国外生产线,到自主研发,太阳电缆实现新蜕变。

太阳电缆公司不断加大科研力度,大力研发和生产各种特种电缆,以“特”取胜抢占高端市场,靠特色赢得竞争力。目前公司产品涵盖1000多个型号、2.5万个规格,具备为国内外各级重点工程提供全方位配套的能力,公司现已发展成为我省规模最大、生产能力最强、产品品种最齐全的电线电缆企业。

不忘初心 开启新征程

“鸿雁,向南方,天苍茫,雁何往。”晚会上,呼斯楞一曲《鸿雁》,唱出了太阳电缆人心中的远方。

随着太阳电缆技术能力不断提升,“太阳”品牌市场份额的增长,太阳电缆规模在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已是首屈一指。在董事长李云孝的带领下,经过不懈努力,2009年太阳电缆股票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成功登陆了资本市场。

2010年,太阳电缆布局内蒙古包头市,投资上杭铜业;2014年,完成退城入园,入驻延平新城;2017年,延伸产业链,进军电缆高新原料;2018年,智能制造,家装电线全面升级。从建起168米亚洲电缆最高立塔,单体面积工业厂房从6万平方米到12.9万平方米,太阳电缆公司不断刷新行业标高。

现如今,太阳电缆拥有正规赌篮球软件南平、正规赌篮球软件上杭和内蒙古包头三大生产基地、职工数千人、年生产各种电线电缆120万公里、年产值超过100亿元。拥有全套超高压生产线、三层共挤VCV 交联生产线、多头拉丝机、高速挤出机、高速束线机等国际先进生产和检测设备,拥有专利和非专利技术数百项、国家和行业级新产品数十项、省部级鉴定科技成果百余项。

六十年风雨兼程,一甲子辉煌岁月。一次次改革浪潮中,太阳电缆紧跟时代步伐,以创新引领发展,实现了企业60年持续盈利。诚如李云孝在晚会的致辞中所说,在打造百年品牌的新征途上,太阳电缆不忘初心,永远在路上!

[责任编辑:谢志源]
闽北日报-数字版
正规赌篮球软件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