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政和:“党建+金融+产业”助乡村振兴

2018-11-20 12:01:38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曾大龙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18日,政和县铁山镇举行农村党员贷款示范带暨铁山服务中心签约仪式。邮储银行政和县支行授信铁山镇党员总额度为6000万元人民币,月利率最低为4.71‰,农村党员最高可享受免担保贷款50万元。

“党建+金融+产业”助推乡村振兴,实施农村党员三农小额信贷工作,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帮助农村党员解决贷款难,无产业发展资金、创业资金,缺少流动周转资金等问题。通过培育一批党员致富“领头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群众致富,助推乡村振兴。今年5月,邮储银行政和支行率先在石屯镇试水“党建+金融+产业”农村党员贷款,效果和反响很好,8月,星溪乡也与邮储银行政和支行行签约。随着铁山镇农村党员贷款服务中心签约,环政和县城的“党建+金融+产业”的农村党员贷款示范带初步形成规模。

“有了‘党建+金融+产业’农村党员贷款服务中心和‘信用村’这块金字招牌,将有效解决村民发展生产和脱贫致富的资金问题,党员和群众贷款将更加便捷,实现乡村振兴我们信心满满。”铁山镇大岭村支部书记范斌斌说。

据悉,“三农”小额担保贷款、“惠农易贷”、农村党员三农小额贷款是邮储银行政和支行先后推出的服务“三农”、助力精准扶贫、推动乡村振兴的金融产品,截至2018年9月30日,邮储银行政和支行共发放精准扶贫贷款近9050万元,帮扶农户1123余户。其中在石屯镇就实现了9个行政村全覆盖,贫困户受益面达58%。(曾大龙)

[责任编辑:谢志源]
闽北日报-数字版
正规赌篮球软件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