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新疆:五千名科特派天山南北带增收

2018-11-16 10:49:15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朱彤 李杨 阅读数:

科技日报讯 (记者朱彤 通讯员李杨)5000余位科技特派员活跃在天山南北,成为带动农牧民增收致富的“财神”。科技特派员服务区农民人均纯收入达8056元。这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特派员制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传出的信息。

新疆围绕民生建设年主题,鼓励科技特派员深入农村,围绕农业优势特色产业进行创业,引导、促进地方特色产业发展。截至去年年底,新疆共认定科技特派员培训基地7家,5421名个人科技特派员、259个法人科技特派员在自治区88个县市区、869个乡镇场(区)开展技术服务。新疆科技厅全年共下达科技特派员农村科技创业项目、创业链项目、创业贷款贴息、科技特派员培训、自治区法人科技特派员承包县市技术服务项目等406项,下拨经费2000万元,有力支持了自治区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2013年新疆将扩大科技特派员规模,使科技特派员达到6000人以上,达到每个乡镇都有科技特派员创业和服务。

[责任编辑:谢志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