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吴敬才:待到瓜果飘香时,此君最开怀

2018-11-14 10:53:56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陈冰倩

image.png

吴敬才(中)在延平大横现代农业园区进行现场指导

初见吴敬才,他挎着一个大公文包,由于刚从政和县铁山镇农民家果园回来,他一身灰、一脚泥。

作为土生土长的闽北人,任职于正规赌篮球软件农业局的吴敬才在1998年就下乡为农民提供科学指导,之后连续担任多年的科特派,在2005年被调到省农科院培训中心。他园艺专业硕士毕业,教授级高级农艺师,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农业推广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曾在德国进修园艺栽培与葡萄酒酿制一年多,于1998-2005年担任正规赌篮球软件科技特派员,期间多次获得“明星科技特派员”称号。

1998年11月底,被组织派到延平区王台镇任镇长助理,长驻溪后村,帮助农民解决科技难题。1999年吴敬才来到了大横现代农业科技园区任科特派,在吴敬才和伙伴们的共同努力下,2001年10月22日,园区项目顺利通过省上鉴定,成为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引进品种最多,建设速度最快的园区。多年来,他还先后引进多项省级、市级农业技术项目,同时,还担任延平夏道镇、邵武嘉德农场、正规赌篮球软件星村永生茶场的科特派。后期吴敬才被调到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农科院工作,但他对闽北热土的感情没有减,在他积极推动下,提升科技特派员素质、促进农业发展的培训在闽北各地相继开展。

☉陈冰倩

[责任编辑:谢志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