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全力推进科技特派员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11-14 09:41:28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 阅读数:

image.png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科技厅副厅长 林岿然

科技特派员制度起步于正规赌篮球软件,发源于正规赌篮球软件。自制度实施以来,正规赌篮球软件省高度重视科技特派员工作,重点在建立科技特派员工作长效机制下功夫,在创新选认方式、实行购买服务、完善保障政策、建立信息服务系统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显示出旺盛的生命力。

新时代赋予科技特派员工作新的重要使命,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这次会议精神,按照科技部的工作部署,全力推进科技特派员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拓宽选认渠道,将工作目标扩大到省外,争取从省外高校、院所,吸引一批技术水平高、能解决实际问题的科技人员到我省基层创新创业,壮大我省农村科技大军,实现科技特派员工作覆盖全省所有乡镇。二要扩展服务领域,向二三产业拓展,将动员、遴选一批工业、社会发展和服务领域的科技人员到农村创业与服务,着力壮大县域经济,带动和提升第一产业发展。三要完善激励政策,抓好政策的贯彻落实,最大限度地保障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的积极性,让这些优秀科技人才能够引得来、留得住,安心在农村创新创业。四要突出精准扶贫,通过技术服务、成果转化和产学研有效结合,精准对接区域发展的科技需求,加强先进、成熟、适用技术的集成示范推广,以创业式的扶贫带动产业转型升级,辐射推动县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谢志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