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建阳区徐市镇主动靠前作为,全程跟踪服务——与民营企业实现“双向奔赴”

2023-08-28 15:15:00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卢国华 徐园园

“我们鑫众信是从福州过来的,这里的地理优势和营商环境吸引了我们,尤其是当地领导干部的热情和真诚促使公司落户在这里。”25日,南平鑫众信钢结构有限公司总经理饶启权笑着说,“我们一开始落地的时候也遇到很多困难,但是徐市镇党委政府‘一条龙’式的贴心服务,帮我们解决了土地、工程建设等问题,下个月我们就准备试运行。”

民营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促进经济增长、实现经济稳定运行的重要力量。良好的营商环境则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关键。

近年来,建阳区徐市镇坚持党建引领,依托建阳经济开发区,通过精准招商引资、精准要素对接、精准贴身服务等“一条龙”式精准服务手段,为企业从招商引资进来到项目开工落地提供全程跟踪服务,全方位打造企业高质量发展闭环,做到用诚心打动企业,不断提升服务实效,为企业办好事、解难题,倾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助力县域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位于建阳经济开发区徐市片区的南平鑫众信钢结构有限公司是徐市镇引进的重点企业,总投资约3.18亿元,计划建设一条年产5万吨智能装配式钢结构集成房屋生产线及相关配套基础设施。

“目前,我们已经完成投资1亿元,1号厂房已经完工,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2号厂房和3号厂房也即将开工建设,预计年底可以完成。”饶启权介绍说,企业从买地、办施工许可证、注册执照,全由徐市镇全程代办,让企业安心搞建设,“在建阳的这段时间,我切身感受到建阳当地对企业的重视以及高效的办事效率。”

“镇里的干部每个月都会到我们这里‘报到’,帮助我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比如,我们在建设厂房时就遇到了1.47亩的用地问题,镇里无法协调解决,就马上汇报给区里。我们通过参加区里的企业家‘下午茶’活动,顺利解决了用地问题。”饶启权说。

类似这样帮助企业解决用地指标、招聘求学、政策落地等问题,是徐市镇的工作常态。今年以来,徐市镇已帮助企业解决12个问题。

抓招商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

“为做好招商工作,廖俊波同志曾总结出‘接待真心真意、交流专业专注、服务贴心用心’的经验。”徐市镇党委书记李文富说,近年来,徐市镇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充分利用市、区招商主题活动,“一把手”带头全员参与,坚持“走出去”“请进来”,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开展招商推介,并全力推进洽谈项目落地。截至目前,徐市镇已成功引进鑫众信、新嘉纺等9家重点企业。

把企业请进来只是开始,留下来发展才是关键。

“要牢牢抓住营商环境的‘牛鼻子’,用更优惠的政策、更优质的环境,让投资者和企业家,请得进、留得住、发展好。”李文富说,为了更好地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发展难题,徐市镇立足自身实际,成立“项目服务队”挂钩重点项目,贴心服务企业,助力项目“关键变量”成为“最大增量”。

“项目服务队”定期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掌握企业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收集意见建议,能现场解决的帮助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认真记录,及时向区里反馈,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帮助解决,认真做好企业的服务保障工作。

“我的公司从拿地、建设到投产过程中,镇里和经开区的干部经常上门,帮助我们解决企业转型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就连我要办贷款,都能帮我找银行,服务真是到位!”建阳区瑞盛林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瑞旺如是说。

有呼必应、无事不扰,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求。李文富感慨地说:“只有将民营企业家关心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真正落实,才能实现民企与我们的‘双向奔赴’,构筑起当地经济的坚实底盘和强大韧性,在现代化建设大局中显担当、见作为。”(记者 卢国华 通讯员 徐园园)

[责任编辑:杨希希]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