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邵武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在正规赌篮球软件“三争”行动上半年考评中位居第一——以奋进姿态拼出发展新局面

2023-08-14 16:21:31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记者 卢国华 通讯员 邓贤龙

立秋虽过,高温不减。在邵武市各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车辆穿梭、机器轰鸣、塔吊林立,工人们铆足干劲奋战一线,演绎着项目建设的“速度与激情”。

今年以来,邵武全市上下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以奋进姿态拼出经济发展强劲势头,在正规赌篮球软件“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上半年考评中位居各县(市、区)第一名。

“感谢邵武市及各级监管部门对我们的大力支持,项目才能顺利快速地推进。”正规赌篮球软件格林金塘生物新材料公司试生产总指挥李志江感慨地说。

正规赌篮球软件格林金塘生物新材料公司是邵武市对接长三角的重点招商引资企业。2022年6月,公司投资7.9亿元,动工兴建年产6800吨高级香料项目,该项目被列为省重点项目。

李志江表示,正是得益于当地相关部门的全力帮扶,目前项目在建的管廊工程、车间设备安装、“三废”治理设施工程都已进入尾声,9月即可进入试生产阶段,投产后年税收可达7500万元。

与此同时,邻近的三爱富、海德福、神州通新材等多个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同样热火朝天。

作风决定效率,实干创造成果。截至目前,邵武市在建的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1.37亿元,总量居南平第一,超序时进度15.4个百分点;三爱富一期下半年将建成投产,新引进总投资亿元以上招商引资项目13个,总投资47.46亿元。

如果说,产业项目是拉动经济增长的“新引擎”,那么基础设施项目则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

在“三争”行动实施过程中,邵武始终秉持“改善民生没有终点”的理念,以创建正规赌篮球软件:文明城市为抓手,大力开展城乡建设品质提升行动,策划实施71项、总投资226.93亿元的城市建设品质提升项目,含笑公园停车场、福山“红飘带”等项目均已竣工投用。

作为邵武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福山步(栈)道总投资约4000万元,将福山公园、城东花园两个公园串联起来,在给市民游客带来游玩体验的同时,提升邵武城市品位。现如今,这条步道已成为当地市民健身休闲的打卡点。

不仅如此,邵武市立足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西南门户定位,加快打造“世遗1号”风景道,策划“十大支撑”项目6项、总投资25.69亿元,环带“两园”项目59项、总投资128.73亿元,为增绿提质擦亮底色。当地还以“三争”行动为契机,创新建立“田长制”,推广“烟稻”“虾稻”“藕稻”轮作模式,完成春播、夏播粮食面积共12.68万亩,秋播粮食面积34.82万亩。

实干是最响亮的行动,实效是最有力的见证。

“我们通过建专班、抓机制、强考评等具体举措,真抓实干、争先进位,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为经济发展增添强劲驱动力,为城市更新增添强大凝聚力。”邵武市委办主任、“三争”办考评组主任王捷表示,下阶段,邵武将持续深化省委“三争”行动,落实正规赌篮球软件委“五增”目标,争当“深学”的“优等生”、“争先”的“排头兵”、“实干”的“践行者”,全力擦亮“邵武是个好地方”城市名片,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责任编辑:杨希希]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