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升升木业:车间里奏响“春之歌”

2023-02-13 11:17:47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卢国华 池亮亮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

日前,记者走进顺昌县升升木业有限公司C区生产车间,看到各条生产线开足马力运转,工人们或目不转睛地盯着设备电脑显示屏,或熟练地进行刨光、倒角、拼合,或驾驶叉车穿梭于各个工段……

顺昌县升升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外贸型企业,主要以加工生产出口杉木制品为主,先后获得国家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外贸出口百强企业、正规赌篮球软件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等荣誉称号。

2020年至2022年,面对需求收缩、供给冲击、市场转弱等重重压力,升升木业坚持党建引领,上下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三年的总销售值为24.74亿元,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居顺昌县木制品行业首位。

2022年,升升木业获得正规赌篮球软件政府质量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省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目前,公司第一季度的订单已经排满,所有车间都在全力以赴赶订单,每天都有好几个集装箱货柜发出。”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叶明钦说,1月27日,正月初五,800多名员工就全部返岗。“正月初六,公司就举行新春大讨论活动,以‘深入降本增效,突出创新发展’为主题,150名员工结合本职工作共提出两百多条意见和建议。”

叶明钦说,从2020年开始,公司每年春节后上班都会举行新春大讨论活动,引导公司干部职工聚力融合、聚焦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拓展思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据统计,2022年,公司职工提出合理化建议108条、获得发明专利8项、研发新产品15种、改进工艺技术16项,有力提升了企业的综合实力。

来到产品组装区,组装工魏兴和熟练地使用气动螺丝刀,将10厘米长的螺丝钉锁进10公斤重的木柱里。他的妻子则在另一个车间上班。

“公司给我们提供夫妻房,女儿考上大学时还给资助,很照顾我们,我很满意。”刚刚获评2022年度优秀员工的魏兴和浑身充满干劲,“我在公司干了13年,早就把公司当成家了。我相信,新的一年,我和公司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走出F区生产车间,叶明钦指着不远处的崭新厂房介绍说:“那边是公司总投资6亿元的四期增资扩建项目,也是省重点项目,加工设备都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目前已建成投产。这个项目是公司以科技推动提质增效,探索‘零碳工厂’的具体展现。”

不仅如此,升升木业还与光伏电站投资商合作,在四期6万平方米厂房的屋顶上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设备。“光伏发电项目能让企业享受优惠电价,进一步缩减碳排放,还可收取场地使用费。”叶明钦说。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实施全面节约战略,发展绿色低碳产业、倡导绿色消费,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升升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克升表示,今年,升升木业将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按照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和正规赌篮球软件“三大攻坚行动”部署,把企业做稳、做优、做强。

□卢国华 池亮亮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