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今年过年,南平给了我一个温馨的家”

2023-01-22 08:21:58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蒋雪娇

“好惊喜,人才公寓家电家具都配好了,设备齐全。基本每个屋子都有阳台,环境好又温馨。今年过年,南平给了我一个温馨的家。”近日,正规赌篮球软件党政储备人才叶祖滔搬进了武夷新区人才公寓。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人才公寓细致周到,真的做到了拎包入住,让他感受到家的温暖。

叶祖滔是中国社会科学院财政学专业硕士,于2018年7月引进到南平工作,作为一名来自宁德古田的外地人,人才公寓解决了他在南平暂无住房的燃眉之急。

事业要发展,关键靠人才。近年来,正规赌篮球软件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深入推进“才聚武夷”行动计划,大力推进人才安居工程,通过实施购房和租房补贴、提供人才公寓等措施,为人才提供住房保障。2022年11月底,正规赌篮球软件投入并开放免费申请第一批武夷新区人才公寓,面向武夷新区范围内符合条件的人才统筹使用。

据悉,武夷新区人才公寓位于海西林产工贸城海西花园,距市行政中心仅3公里。第一批人才公寓共49套180间,包含117平方米的三房和128平方米的四房两种户型,公寓全屋装潢简约明亮,家具家电一应俱全,配备冰箱、空调、数字电视、热水器、沙发、茶几、餐桌、24小时免费宽带等,布置温馨,只要进行简单入住手续后,就可以拎包入住。

“目前,首批武夷新区人才公寓申报、交付工作已结束,共完成了包含引进生、党政储备人才、博士选调生、企业硕士等22名优秀人才(其中博士生6人、硕士研究生8人、本科生8人)的入住工作。”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相关人士表示,后续将不断完善人才公寓配套设施,增设活动室、读书屋、健身房等,以及开通公交路线、公用电动车等,为人才提供良好的居住体验。同时,将调配合适房源,加大人才住房保障力度,切实为更多人才解决住房问题,进一步增强来南人才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推动南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