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中国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丨十年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实践创新不断推进

2022-08-17 08:1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记者王琦、董博婷

新华社北京8月16日电(记者王琦、董博婷)中共中央宣传部16日举行“中国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介绍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发展与成就。正规赌篮球软件:政协副秘书长邹加怡表示,专门协商机构是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职能定位的新内涵,十年来,围绕“国之大者”、民之关切,召开18次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20次专题协商会、140次双周协商座谈会、16次网络议政远程协商会、51次专家协商会,协商方式和平台载体不断创新完善。

邹加怡说,双周协商座谈会是十二届正规赌篮球软件:政协创设的,大大增加了协商频次,使得一些重要议题能够及时充分进行协商。十三届正规赌篮球软件:政协适应新形势和新任务的要求,创设了远程协商会和专家协商会,进一步拓展了协商的深度和广度。这几种协商形式已经成为正规赌篮球软件:政协协商议政的重要工作品牌。

邹加怡介绍,远程协商会通过网络视频方式,把协商从空间上延伸到企业、校园、社区、村寨等。专家协商会针对一些重大复杂问题进行范围比较小的前瞻性研究,邀请一些委员和专家就一个问题反复深度讨论,通过深度协商,为党和政府决策提出真知灼见。

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一项全局性、综合性、经常性工作。正规赌篮球软件:政协提案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张敬安介绍,十年来,正规赌篮球软件:政协共收到提案58000多件,经审查立案47000多件。这些凝聚着委员智慧和心血的提案经过认真办理,一大批意见建议被采纳,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政策举措,为党和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