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三大攻坚行动|正规赌篮球软件南平:工人们鏖战正酣 项目建设持续升温

2022-08-06 12:30:12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郑雄增 柳浪漫/文、黄杰敏 卢国华 许嘉倩/摄

一台台挖掘机马达轰鸣,

工人们鏖战正酣

……

炎炎夏日,

闽北许多地方涌动着项目建设的热潮,

项目建设持续升温。

延 平

位于延平区水东街道红星村的南平晶品山泉扩建项目总投资6300万元,目前已投资1000多万元,完成一期建设,购置瓶装水吹灌旋智能自动生产线一套,正在进行设备调试。全面达产后,产能将实现翻番。图为工人进行设备调试。

政 和

政和良农农产品生产加工项目占地面积约16亩,规划建设1栋综合楼及3栋标准化厂房,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依托企业的冷链、仓储、物流平台,集中收购当地农户生产的政和白茶、竹笋、高山蔬菜等农特产品,面向珠三角等消费市场进行加工销售,预计年产值可达5000万元。目前,综合楼和3号厂房已完成落架,1、2号厂房将于下个月进行验收,整个项目预计10月底全面完工交付使用。图为7月30日无人机拍摄的政和良农农产品生产加工项目。

建 阳

8月5日,在建阳水南老城区改造板块下水南片区征迁二组的拆迁现场,工人们正用挖掘机对下水南片区化工厂宿舍楼进行拆除。一间间已经腾空的房屋逐一被推倒,标志着水南老城区改造板块下水南片区征拆工作正式进入实质性阶段。

“我身后的位置是化工厂宿舍,近1000平方米的建筑拆除现场,今天将全部完成拆除。”下水南片区征迁二组组长、小湖镇党委书记叶强表示,截至目前,水南老城区改造板块下水南片区已完成签约523户、面积7500多平方米。根据征迁指挥部要求,将按进度腾空一栋拆除一栋。

据悉,水南老城区改造板块下水南片区拆迁总面积12.6万平方米,涉及拆迁户956户。

建 瓯

1日,在建瓯市北苑贡茶街项目现场,工人正在做最后的清理工作。目前,北苑贡茶街形象提升工程已经结束,改造后街道焕然一新,静待游客的到来。

据了解,北苑贡茶街项目形象提升工程总投资170万元,于今年5月20日启动,主要对沿街商铺外立面进行改造提升,增设仿宋代牌坊、店招、宣传栏、休闲亭等,悬挂主题灯笼、广告等,营造商业与文化相融合的氛围,提升品位。

为加快茶旅融合,打响北苑贡茶品牌,今年来,建瓯市投入近千万元进行北苑贡茶相关项目建设,除了已完工的北苑贡茶街项目形象提升工程外,还同步建设了北苑贡茶主题公园,下一步将建设北苑贡茶文化展示馆、体验馆和活动馆,将水南这一片区打造成为北苑贡茶主题街区,打响建瓯“千年建州 北苑贡茶”公用品牌。

“建瓯将以争创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为目标,对古城进行整体性保护开发,把城市做靓、文化做活、环境做美。”建瓯市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建瓯已谋划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提升项目12个,总投资超40亿元,2022年将重点实施项目6个。

浦 城

笔者昨日获悉,截至3日,浦城县完成旧城改造拆迁面积15.1万平方米,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城市片区开发“百日攻坚”行动房屋拆迁任务。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大攻坚”行动部署,浦城县开展全县城市片区综合开发“百日攻坚”行动,通过集中攻坚,推动城市旧城片区开发、城市更新工作,着力实现“谋划一批、征收一批、建设完善一批”,有效提升城市建设水平,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增强城市发展后劲。

“我们围绕市、县对于旧城改造‘百日攻坚’行动的要求部署,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不断优化服务、创新机制,坚持高位推动、全面发动、政策打动、统筹推动、宣传带动,高效推进城市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房屋征收工作,争取让更多百姓受惠。”浦城县住建局局长林泽华说。

自旧城改造“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第一时间响应号召,成立城市片区开发项目征迁工作指挥部,由县四套班子领导“挂帅”各征迁片区,乡镇书记带队,69家单位370余名经验广、素质高、本领强的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明确任务目标,研究制定作战“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实行“一名领导领衔、一个团队运作、一套方案推进”,以“整兵团作战”的方式戮力攻坚、加压奋进。各级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持续优化服务流程。在征收服务大厅设立现场服务点,县法院设立“法律特派员工作室”,提供咨询服务;县司法局设立“人民调解征迁专班”,已成功调解12起家庭纠纷、经济纠纷;县供电公司、自来水公司设立专门窗口,办理被征收房屋的水电销户工作……

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开展群众工作,采取“白+黑”“5+2”上门入户的工作模式,精准摸排片区征收户详细情况,做到群众需求心里有数;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每日例会集中“会诊”,因户施策,梳理解决共性问题40多个、个性问题280多个;加强宣传引导,开展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的宣传,确保惠民政策宣传到户、解释到人,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凝聚出征迁工作“向心力”。

下一步,浦城县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百姓的利益作为考量的标准,以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做到“阳光征迁”“和谐征迁”。(郑雄增 柳浪漫/文、黄杰敏 卢国华 许嘉倩/摄)


[责任编辑:陈泽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