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经验交流 | 南平建阳:一线显身手 “赛场”拼实绩

2022-07-22 13:25:00 来源: 学习强国 作者:卢国华 陈颖 钟蕾

周一至周五,8时前到岗,夜间加班到22时;周六和周日,8时30分到岗,夜间加班到22时。“5+2”“白加黑”,这就是正规赌篮球软件建阳区水南老城区改造板块征迁保障组的工作日常,也是建阳区两百余名党员干部在“赛场”上拼实绩的缩影。

在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赛场上,运动员为了成绩奋力拼搏。在另一个“赛场”——建阳区迎省运城市品质提升项目一线,来自建阳区各个单位的255名党员干部也铆足干劲,全力冲刺。

项目一线变“赛场”

“征迁工作要有耐心,要坚持阳光征迁、依法征迁,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近日,在建阳区水南老城区改造板块指挥部会议室,选派干部领队、区政协机关一级主任科员邵建林召集七个征迁片区组长开例会,及时通报征迁工作进展。

水南老城区改造项目 吴大灼 摄

水南老城区改造项目是建阳区迎省运城市品质提升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深化市区一体融合发展,提升城市品位,加快构建“一带三区三组团”的县域开发新格局产生巨大促进作用。

为此,建阳区选派了邵建林等4位来自区直机关的党员干部进驻水南老城区改造板块指挥部。同时,漳墩、回龙、崇雒、书坊、徐市、莒口、小湖等7个挂片乡镇选派了37名党员干部到这个“赛场”参赛。

而这里,仅仅是建阳区众多“赛场”当中的一个。

今年以来,建阳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市委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三大攻坚行动”和“办好一次会,提升一座城”的部署要求,把补齐城市短板与展示城市形象相结合,梳理了258个迎省运城市品质提升项目,把服务省运会作为历练和检验党员干部的“赛场”,让党员干部赛实绩。

党员干部变“选手”

“赛场”已经就绪,“选手”马上到位。

水南老城区改造项目 吴大灼 摄

“去年,建阳区深入开展‘七赛七比’活动,组建环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板块、工业平台(经开区)板块、考亭文旅度假区板块等9大区域板块项目攻坚指挥部,并选派抽调96名党员干部到各个项目攻坚指挥部和专项工作专班,全面压实责任,推动工作落细落成。”建阳区委组织部部长张田怡说,建阳区今年沿用了“七赛七比”活动的选派机制,综合考量党员干部的特长、专业、履历、年龄等信息,从区直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和乡镇街道择优选派了255名能力突出、担当实干的党员干部,让他们到项目一线、招商一线、攻坚一线的“赛场”上比一比、赛一赛。

建平大道沿线路灯进行改造如火如荼,施工人员抢抓工期对路灯进行安装;

滨江西路道路及景观工程征地工作基本完成,金融CBD地块完成征收;

百天内完成建阳区体育馆、沙滩排球和射箭场等赛事场馆升级改造;

……

255名“参赛选手”在场馆保障、城市更新、安全稳定等“赛场”上比拼,有效推动水南桥改造、双龙桥建设等重点道路工程以及城区绿化美化彩花和体育场馆建设提效增速。

与此同时,他们的政治能力、创新能力、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实战能力,也在比赛过程中得到提升。

“新兵”变“尖兵”

党员干部的工作能力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要学、要练,才能提升。

“去年9月,我从区委办信息股选派到水东新城建设板块指挥部综合协调组,从办公室到项目一线,我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和提升。”现任建阳区总工会副主席的刘源涛说,选派机制形成了“干好干差不一样、干多干少不一样、干难干易不一样”的鲜明导向,点燃了全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

来自建阳区城市管理局的陈荣有着同样的感受,拥有硕士研究生学历的他现任建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今年与局办公室主任袁芳一同被选派到项目一线。他说:“通过选派机制,让一些想干事、愿干事的党员干部到一线锻炼,对自身发展是一件好事。”

“我们将一线考核作为发现政治过硬、实干担当好党员好干部的重要途径,跟踪培养、精准识别、大胆使用一批在重点任务一线表现突出的党员干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实干拼闯、担当作为,让‘新兵’变‘尖兵’。”张田怡介绍,目前,建阳区共有65名干部被推荐作为优秀后备干部纳入“成长库”培养,今年共提拔重用7名在备战省运会、疫情防控、城市更新等重点任务中实绩突出的干部,对12名干部晋升职级。(卢国华 陈颖 钟蕾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