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建瓯市“直批快办”机制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7-29 11:21:53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林鹤冲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7月18日,建瓯市 “直批快办”机制工作推进会召开,旨在进一步落实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委省政府“三提三效”行动,深化机制探索,着力提高效率务求工作节奏“快”,提升效能务求服务品质“优”,提增效益务求发展成果“实”。建瓯市领导吴伟、叶财旺、张华、林威鸣、王建明、丁炳锋、叶莉及建瓯市直有关单位、街道、“闽事理”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听取了“闽事理”科技有限公司关于“直批快办”机制的相关介绍。

建瓯市长吴伟表示,“直批快办”目的在于更好地倾听企业群众的诉求和心声,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理,打通“中梗阻”,打通联系基层的“最后一公里”“最后一百米”,及时将矛盾和问题化解在萌芽、解决在基层。

吴伟指出,“直批快办”是一个新的事物,各单位要清晰明白“直批快办”是个什么,准确把握是为了什么,落实应该怎么做,这是一项“创新试点工程”,也是一项“一把手工程”,对于平台批转下去的事项,相关的责任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推动,避免工作的反复传达,特别是涉及多部门权责边界问题,要明确实行“首接负责制”,避免出现各自为政的情况。同时,“直批快办”还是一项“民心工程”,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种媒介群体,让群众广泛知晓、积极参与,让群众“看得理解、看得满意”,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吴伟强调,街道作为主要的信息来源,要做到敢报、快报,只要关乎群众“急难愁盼”的大事小事都可以上报,并根据办理的实际情况做好办结反馈和评价打分,既要做好出题人,更要做好批卷人。通过“直批快办”,更高效解决好群众诉求,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进建瓯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林鹤冲)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