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三大攻坚行动|南平建瓯:早谋划、促转化 ,比“晒”推进促项目攻坚

2022-07-29 11:16:11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叶秋艳 方淑敏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7月25日,建瓯市职教产业园项目完成一期20.382亩商住用地和82.386亩教育用地总平规划设计初步方案,已取得用地规划和施工许可,准备进入下一阶段工作。

今年来,建瓯市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全力以赴解难题、保进度、促开工,加快项目谋划,加强项目攻坚,加大要素保障。在疫情和汛期等多重不利因素影响下,建瓯市完善举措、强化力度谋划项目,实现上半年谋划项目数53项、总投资121.79亿元,谋划深度转化率79.2%,走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前列。

竹木是建瓯的传统优势产业,产品上也以竹地板、竹家具为主。但今年,在项目谋划上,建瓯围绕“做强一根竹”目标,创新利用竹木资源,延伸竹产业链,谋划了君韵竹木工艺品生产项目。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建筑面积约25274.93平方米,引进正规赌篮球软件:先进全自动生产机7条,生产竹压舌棒、雪糕棒、咖啡棒、棉签棒、竹吸管、纸吸管等,主要出口欧美、韩国、日本等。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2万吨竹木工艺品,产值可达2个亿,年创税收500多万元。

该项目的立项建设,将进一步构建建瓯市从竹材初加工、半成品加工、精深加工到品牌渠道建设的全产业链体系,助力竹产业集群的发展壮大。  

为疏通项目谋划“第一公里”,建瓯市对重大重点谋划项目采取合法合规性预审联审工作推进机制。通过事先打通谋划项目推进的难点堵点,以项目“谋划转前期”为抓手,组织各市直主管部门提前介入,建立健全联审台账,逐个项目提出评估意见及建议,提升项目申报的精准性,实现项目起好步、开好头。

建瓯市职教产业园项目是建瓯市“一把手”招商项目,规划教育用地用地202亩,对标技师学院办学标准,实施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办学模式,初期规划办学规模3400人,年招生1150人,将建设成为兼具培训城与双创园及校企合作园功能区。作为深受关注的社会民生项目,建瓯市为该项目专门开辟“绿色通道”,实行重大重点项目合法合规性“预审联审”工作推进机制,召集住建、环保、林业等相关职能审批部门,派出专人专班跟踪服务,使该项目在三个月内便完成签订落地协议、项目用地挂牌、施工许可办理等工作,顺利进入施工建设阶段。

该项目负责人罗斌说:“高效、务实的项目审批方式,切实让我们感受到了建瓯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大大提升了我们业主对建设好项目的信心和决心!”

谋划之后即转化。为促进项目转化,建瓯市促项目稳投资专班加强与谋划项目单位对接,时时跟踪项目进度,通过报表、电话、现场等方式了解项目前期开展情况,掌握项目动态,也能及时发现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协调解决问题,有效加快推进项目审批和开工前准备工作,实现项目深度接续转化。上半年,建瓯市谋划项目已转化42项,其中达到立项批复阶段30项,达到施工许可阶段12项,转换率达79.2%,为重大项目攻坚战打好坚实基础。

在项目谋划转化过程中,建瓯市紧盯目标,将项目谋划列入全市“三大攻坚行动”和绩效管理考评内容,强化“晾晒”考评激励,每月点对点通报各行业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积极总结推广项目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实行每月一晾晒,每季一考评,年终进行总评。上半年,建瓯市共编发5期情况通报,对4家项目谋划数少的单位进行约谈,增强对部门单位工作的督促力度,提高了各部门单位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了“自我加压、你追我赶”的浓厚氛围。(叶秋艳 方淑敏)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