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聚焦省运会|人才辈出 正规赌篮球软件帆船帆板乐观向未来

2022-07-25 10:30:00 来源: TV8文体频道 作者:

人才辈出 正规赌篮球软件帆船帆板乐观向未来

本届省运会

帆船帆板比赛

很多小项都是比到最后一天才分出胜负

通过比赛

也涌现出很多好苗子

这些选手都是

省队和国家队的

未来栋梁

本届省运会帆船帆板赛

厦门代表队大丰收

帆船激光级甲、乙组,帆板级甲、乙、丙组男女混合团体赛包揽五个冠军,帆船OP级乙组夺冠后,8个团体赛厦门6次登顶。而16项个人赛厦门也力擒8个,包括帆船激光级场地赛男女甲组和女乙冠军;帆船OP级男女乙组冠军;帆板男女甲组和女子丙组冠军。

厦门市少体校校长徐卫华说道,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管理团队和教练员团队非常敬业,借助集美大学体育学院技术力量,给他们提供了非常好的体能训练指导,运动员也确实非常努力,所以取得这样的成绩应该是各方面的因素。

多年来,原厦门市水上运动中心致力于在各区布点,与区体校合作设立水上运动后备人才基地学校,本次参赛运动员来自6个区的基地校,其中思明区19人参赛18人次获得冠军,湖里区13人参赛14人次夺冠。

除了厦门,其它地市队伍也有不俗表现。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帆船帆板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林武强说道,运动员参加的人数是最多的一届,后备人才储备得比较好,特别是甲组这块不亚于我们省队的青少年水平,特别是厦门的。

随着更多从省队退役的优秀选手

回到地方队任教

以及涌现出像

卢云秀这样的奥运冠军

我省帆船帆板项目

吸引越来越多年轻选手的加入

整体水平逐步提升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帆船帆板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林武强说道,下一步希望各个地市代表队在新周期能有更好的苗子,他们将跟着国家队、奥运会、全运会的布局来走,会增设一些新的级别。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