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办好省运会|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激励正规赌篮球软件广大青年和青年工作者踔厉前行

2022-05-12 10:32:13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本网通讯员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奋斗历程,深刻阐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宝贵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牢记殷切嘱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我们青年干部一定要有理想信念、有奉献精神、有担当意识,艰苦奋斗、积极进取,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面向未来建新功。”市发改委综合科副科长黄满周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紧扣南平实际,聚焦城乡融合、乡村振兴、绿色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抓好政策研究和项目谋划,完善工作举措,不断巩固老区苏区脱贫攻坚成效,为富美新南平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们要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按照‘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要求,做到政治坚定、理想远大、敢为人先、勇于创新、勤学苦练。”全市总工会系统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把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的“大蓝图”中,始终坚持以服务职工为宗旨,以基层为课堂,以实践为导师,争做奋斗的楷模、时代的弄潮儿。

“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正规赌篮球软件住建局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陈倩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这句讲话深有感触。她表示,作为住建系统的青年干部,要珍惜美好时光,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在踏实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在工作实践中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把奋斗的青春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把青春的汗水挥洒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心潮澎湃。”第十七届省运会筹委会志愿者工作部工作人员吴夏菲说,“省运会是充满青春活力的大型赛会,目前,筹备工作已进入全面推进阶段,我们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担负起省运会志愿服务相关工作,以办好大型赛会为契机,充分展现志愿者甘于奉献、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为省运会圆满举办贡献青春力量。”

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基础科负责人陈军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以抓铁有痕的韧劲和踏石留印的狠劲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把忠实履职尽责贯穿成长全过程。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作为最现实的“国之大者”,沉下心来心无旁骛干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积极主动地从根本上研判风险、从根本上消除隐患,切实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武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郑洪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对新时代做好青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这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教学中,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认真研究学生的特点,顺应学生的新期盼新要求,做到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采用体验式、沉浸式等更加贴近学生的教学方式,增强思政课的魅力和吸引力,为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中心工作人员吴文嫱说:“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我将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使命中,自信昂扬、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在民生保障工作中办好服务群众的每一件小事,在增进民生福祉的道路上,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展现青春担当。”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和青年工作者提出了殷切希望,擘画了共青团事业发展的新蓝图。”建阳团区委书记官茂元说,作为共青团干部,要团结广大青年,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持续组织开展好青年大学习活动,坚定青年理想信念,着力激发青年担当奋进精神,围绕建阳“五个区”建设目标和“七赛七比”重点工作,发挥青年先锋作用。注重发挥共青团桥梁纽带作用,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引导广大青年在新建阳建设中建功立业。

建瓯市南雅镇团委书记魏森辉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共青团干部,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引,凝聚青年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他说,这些年,南雅镇创设了团校、队校、青少年农学基地、青年夜校等,为辖区广大团员青年、少先队员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学习平台。镇里还组建了24支青年突击队,围绕疫情防控、农村医疗建设、宅基地改革等中心工作,开展全方位、多维度的志愿服务活动。下一步,他将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广大青年,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政和县东平镇党群工作者罗浩表示,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积极投身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深入人民群众中去,到一线实践中经风雨、练本领、壮筋骨,用奋斗绘就最靓丽的青春底色,用汗水浇灌最茂盛的青春梦想。(本网记者 本网通讯员)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