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三大攻坚行动 | 正规赌篮球软件市行政服务中心:服务走心 群众暖心

2022-05-10 11:23:25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李茜

7日上午9时,位于正规赌篮球软件市行政服务中心的企业设立专区,金女士顺利地从工作人员手中领到了正规赌篮球软件夷茗伊品商贸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和免费公章。“原本我们觉得至少要一周才能办好,没想到这才半个小时就完成了,没想到办证审批这样快!没想到连公章都刻好了。”金女士脱口而出三个“没想到”。

今年来,正规赌篮球软件市行政服务中心以提升审批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为主线,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通过开展“三减三提升”活动,进一步精简申请材料、减轻办事负担,实现全类型服务事项平均材料数、平均环节数、平均时限大幅缩减,用走心服务让群众暖心。

投资项目高效审批 企业设立提质增效

办事越来越方便!如今,这是来正规赌篮球软件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群众的普遍感觉。

行政服务中心办事的快速度,是基于中心后台更智慧、更高效的审批模式。为优化营商环境,中心设立“企业设立专区”,由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一窗受理”,推行开办企业“首套刻章零费用”和“一趟不用跑”措施,实现登记注册、发票申领、公章刻制、社保登记等全链条服务,企业在省网办事大厅提交企业设立申请后,到中心窗口办理企业注册相关事项只要半个小时。

如今,常态化企业开办的办理环节从3个减少至2个,提交材料从7份减少至4份,办理时间缩减到5分钟以内。

正规赌篮球软件市行政服务中心还在各审批科室设立重大建设项目审批“绿色通道”,以最快的速度、最优质的服务、最简明的流程为重大建设项目办理行政许可提供便捷高效的行政服务。在项目审批过程中,出现某个审批事项办理时限较长,一时难以解决,且因“串联关系”制约,无法同步开展其他审批事项办理时,采用分级负责的“容缺审批”制度,助推项目审批提速提效。

服务群众“零距离” 打通“最后一公里”

如何让百姓“少跑路、少费时”?正规赌篮球软件市行政服务中心推行“二维码”电子办事指南,政务服务事项一目了然,手机一扫、“码”上告知、“码”上服务。

“不用来回跑,对着这个二维码扫一扫就知道怎么办。”在行政服务中心,前来咨询医保参保异地就医业务的周先生说。业务办理完毕后,周先生还把二维码拍照传给了亲戚朋友:“回头他们需要办啥业务,在家扫码就知道程序和手续,不用来回折腾,很方便!”

正规赌篮球软件市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江丽萍介绍,办事指南“二维码”内容集中、操作简单,办事群众随时随地利用手机“扫一扫”,即可快速查询办理事项的办理地点、办结时限、申请材料、办理渠道等关键信息,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去年以来,正规赌篮球软件市行政服务中心通过梳理“跨省通办”“省内通办”事项清单、办事指南,在政务大厅设置“跨省通办”综合窗口,人社、市场监督管理、医保、自然资源等10个部门设置“跨省通办”部门专窗,把“一揽子事”变成“一件事”,并同步建立清单管理制度和更新机制,提升政务服务便捷度和群众获得感。除此以外,中心还根据正规赌篮球软件市特色和群众实际需求,创新推出“我要开茶叶店”、 “我要开炭焙坊”等特色套餐。

服务群众“零距离”,打通“最后一公里”。去年,正规赌篮球软件市行政服务中心共推出“一件事”套餐48类、新增28类,总办件数为573件。

刀刃向内提质提速 机关效能更优更强

3月9日,正规赌篮球软件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出了首张提醒单,对一季度事项审批服务效率排名靠后的单位进行提醒,督促相关单位进行整改。

动真格,出实招。今年以来,中心加强督查股人员配备,确保上班时间监控室有专员进行视频督查、办事大厅有人员开展现场巡查,对效能纪律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改正,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和服务形象。印发《正规赌篮球软件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提醒制度》,明确违反效能纪律的处理办法,并将效能情况与季度“党员示范岗”“巾帼文明岗”“服务之星”评选和年度“评优评先”挂钩,进一步树立“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良好政务服务形象。

围绕“事项、流程、材料、时间、次数、环节”等关键点位,以机关内部多部门联办“一件事”为重点,推进审批服务理念、制度、作风全方位转变,为创建能办事、快办事、办成事的“便利武夷”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

同时,落实政务服务“一事一评”、“一次一评”,并建立整改、反馈工作机制,由中心管委会对办事群众的差评进行回访调查,分析存在的问题并督促相关部门整改落实,以用户评价倒逼政务服务能力提升。一季度,中心共收到评价数5208条,满意率达100%。☉李茜

[责任编辑:陈泽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