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顺昌县“企业家下午茶”活动举行

2022-05-10 11:23:25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徐华山 邓琳琳

一杯清茶,几份小食,环境温馨。5日下午,顺昌县“企业家下午茶”活动在顺昌青年创业服务中心举行。县领导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食品企业、金融机构代表围坐茶叙,共谋发展。

“顺昌食品产业怎么做,营销如何拓展?”县委书记赵大建开门见山。

“我们的农产品丰富优质,要思考如何整合发展营销”,“顺昌食品企业营销短板明显,产品主要通过经销商和供应商转手销售,售价提高了,生产企业却没有从中获益”……顺昌合亿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丽、正规赌篮球软件神农菇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池茂连等食品企业负责人纷纷打开了话匣子。

面对食品质量好,但缺乏有效营销,市场知晓度低,产品售价不高的现状,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一方面可以利用直播带货提高产品溢价,另一方面要做好品牌输出。”五牛到家农副产品销售公司总经理张子盛建议。“可与专业营销人才或机构合作,提高产品市场覆盖率,我们正在进行这方面尝试。”豆博士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兴茂分享了他的经验。顺昌县金融办主任甘乾棠认为,食品企业要抱团营销,通过共享物流、仓储、渠道等方式来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发展效益。

县领导认真倾听,不时与大家交流。赵大建提出,顺昌食品企业要主动融入正规赌篮球软件:统一大市场,树立“以销定产、渠道为王”思想,注重营销推广,有效提高产品知名度;要立足新消费模式,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推动食品企业抱团发展,打响顺昌食品品牌。“食品企业要实现突围,既要强化本地推广,推动本地特色产品进商超进酒店,让顺昌人吃到顺昌产品,也要对外提高销售能力,积极探索新营销模式,围绕市场不断完善提升产品风格,实现质量和效益的双赢。”县长谷国海表示。

针对企业家反映强烈的痛点、堵点、难点,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仔细记录,商量解决办法。一些企业家提出企业在发展中遇到“融资难”问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顺昌支行、兴业银行顺昌支行等金融机构负责人表示,将基于企业征信、生产情况与发展前景等,尽全力为企业提供信贷授信及品种支持。兴业银行顺昌支行行长张远南提出建议:“企业要用好自己的品牌、人才、专利、科技成果、政策补贴等资源,创新融资工具。”

在轻松的氛围中,“下午茶”活动接近尾声。不少企业家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收获颇丰,这杯“下午茶”,料很足!

[责任编辑:陈泽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