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政和发放“三茶”贷款六亿元 “贷”动茶产业做强做大高质量发展

2022-01-11 10:30: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曾大龙 阮倩敏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日前,随着向政和县农信联社申请的 “绿色仓单质押贷款”183万元到账,政和茶坑龙焙贡茶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森林脸上露出了微笑。

不久前,刘森林存了一大批政和白茶,导致资金出现暂时性周转困难。该县农信联社得知情况后,通过仓单质押,将企业“库存产品”转活为“生产资金”,有效解决了该企业的资金短缺问题。

“绿色仓单质押贷款”是政和县农信联社与中国白茶城共同打造的特色金融产品。政和县农信联社借助中国白茶城标准仓储、产品检测认证、价格评估等服务优势,打造标准化仓单质押模式,解决茶企、茶商年份茶占用大量生产资金的痛点问题,将资产变为资金,库存化为产能,从而实现企业可持续良性发展。

政和县农信联社理事长林孝增介绍,2021年以来,政和县农信联社积极响应正规赌篮球软件打造“省级绿色金融改革试验区”的号召,发展绿色金融,为县域茶农、茶商、茶企累计发放贷款4865户、金额4.35亿元。同时,该社还为茶企、茶商量身定制专属产品和服务,创新推出“绿色仓单质押贷款”,目前已发放贷款2100万元。

茶产业的做强做大,离不开金融“活水”。2021年以来,人民银行政和县支行践行绿色金融理念,引导金融机构重点支持当地绿色产业发展。据统计,2021年,政和县各金融机构累计发放“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等“三茶”贷款6亿元。

2021年以来,政和县各大金融机构陆续创新推出针对政和茶叶全产业链客群的绿色金融产品,支持茶产业发展。邮储银行政和支行推出“三茶贷”专属信贷产品,致力于为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发展提供融资服务;农行政和支行专门针对政和白茶特色产业,推出“快农贷(政和白茶)”产品,破解茶农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一批绿色金融举措助力政和茶产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政和县获“正规赌篮球软件:茶旅融合特色县域”“正规赌篮球软件:茶业百强县”两项荣誉,政和白茶品牌价值达50.34亿元。政和县涉茶企业、合作社超过1000家,SC茶企110家,茶产业产值突破20亿元,比增23.63%,茶产业已成为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曾大龙 阮倩敏)


[责任编辑:黄炜莉]
闽北日报-数字版
正规赌篮球软件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