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走进田间地头,助力“三茶”发展 延平区委主要领导到茫荡镇调研“三茶”统筹发展工作

2022-02-26 13:50: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

2月24日下午,延平区委书记黄桂诚前往茫荡镇茂地村开展“三茶”调研,详细了解延平区“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统筹发展,培育壮大茶业龙头企业,打造提升茶叶品牌,促进茶产业创新发展等方面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把脉问诊,助力乡村茶产业振兴。副区长郑龙才,区农业农村局、茫荡镇政府主要领导、茶叶科技特派员杨家建陪同调研。

“延平区茶叶种植总共有多少亩?高山茶占比多少?”

“今年春茶第一次采摘是在什么时候?销售渠道有哪些?”

在山间林地的一块茶园里,黄桂诚摘下一片茶青仔细端详,察看当前春茶长势情况,听取杨家建有关延平区茶产业历史、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介绍,向身边的茶农询问茶叶种植情况和预估收成。他表示,要坚持绿色原生态茶叶种植,因地制宜学习外地先进种植管理经验,着力推出高品质的延平好茶。

“打造生态文旅茶园的想法很好,有什么具体措施?”

“这片高山茶园和宝珠、三楼景区相距多少里?”

在高山茶园,华茂农业科技公司负责人简要介绍打造生态观光茶园,吸引游客体验参观旅游的设想。黄桂诚指出,要深入发掘延平区及当地的民俗文化和历史传说,结合当地独特的文化内涵来宣传造势,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旅游文化品牌。

黄桂诚来到位于茂地村的华茂农业科技公司,参观干净整洁的茶叶加工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对茶企业发展表示肯定,叮嘱企业要引进高技术人才,坚持用心做好茶,树立延平茶好口碑。

黄桂诚要求——

要实地调查摸清延平茶情。延平区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要深入走访收集当地茶产业相关数据,以问题为导向,解剖“麻雀”,科学分析论证,为延平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支撑。要引入工业化理念做大茶产业。立足当地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植入工业化理念发展壮大延平茶产业,打造区域公共品牌,利用推介会等平台宣传延平茶,做大延平茶品牌。要善用新媒体手段开展宣传。善于利用网络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开展线上直播大赛等活动,提升延平茶市场人气,拓宽销售渠道。要研究政策助力企业提增效益。研究争取政策扶持,助力茶产业跃升发展,成为乡村振兴的支柱产业。


[责任编辑:陈琳]
闽北日报-数字版
正规赌篮球软件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