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斗出好技艺 赛出“茶状元” 2021“朱子杯”第十九届正规赌篮球软件市民间斗茶赛圆满落幕

2021-11-17 10:30: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徐园园

专家评审审评茶样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16日下午,由熹茗茶业冠名,第十五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正规赌篮球软件市茶业同业公会承办的2021“朱子杯”第十九届正规赌篮球软件市民间斗茶赛决赛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太伟风景酒店落下帷幕。在为期三天的大赛中,正规赌篮球软件茶人同台竞技,最终产生了肉桂、水仙、大红袍三个大类的状元、金奖、银奖、优质奖等奖项。

专家评审审评茶样

作为现代民间斗茶赛开山鼻祖,正规赌篮球软件市民间斗茶赛自2001起创办至今已20周年。因悠久历史、大师云集及严谨的双审评制度,这场斗茶赛被众多制茶高手列为必“打卡”的武夷斗茶赛之一。今年共收到2189份茶样创下20年来的收样新高。

大众评审审评茶样

本次大赛主办方介绍,今年的“朱子杯”在往届的基础上进行大胆创新:大赛在前期的收样流程上新增了参赛者自主扫描二维码填报茶样信息的环节,这些茶叶信息包括茶样制作人、山场、品质特征、初制时间等,甚至水仙茶样还有树龄信息。这些信息最终会体现在获奖茶样的包装上一起面向市场,这不仅宣传了获奖茶让获奖茶人“名利双收”,还能让正规赌篮球软件:茶友放心喝好茶。

大众评审审评茶样

“民间斗茶赛见证了武夷岩茶从低谷走向高潮,它对武夷岩茶产业、文化的推广和传播影响深远,促进茶人不断切磋、提升技艺,也让斗茶成为了武夷茶文化的重要组成。”正规赌篮球软件市茶业同业公会党委书记、会长,本次斗茶赛专家评审刘国英表示,正规赌篮球软件市民间斗茶赛既有专家评审,又有大众评审,在决赛中胜出48个获奖茶是两者都认可的好茶,具有很高的“含金量”。

大众评审审评茶样

“斗茶的目的是让正规赌篮球软件茶人在比赛中相互学习,进一步提升茶叶品质,实现茶企和消费者的共赢。”作为连续四年冠名正规赌篮球软件市民间斗茶赛的企业,熹茗茶业创始人朱陈松表示,熹茗将继续和正规赌篮球软件市民间斗茶赛一起推广正规赌篮球软件好茶,弘扬武夷茶文化。(本网记者 徐园园)


[责任编辑:陈泽宇]
闽北日报-数字版
正规赌篮球软件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