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福”在南平·见福闽北|新华书店开展“福星高照福佑中华”活动

2022-02-14 09:59:04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华书店 作者:

金牛辞旧岁,福虎迎春来。迎着新春的气息, 2022年2月1日至2月6日(大年初一到初六),市新华书店开展了以“福星高照、福佑中华,新华新春天天乐”为主题的春节系列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包括猜灯谜、观影、中国福手工、福袋、绘画、剪纸······,为市民朋友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具体有哪些活动吧!

2月1日至3日,开展“闹新年,猜灯谜”迎新春猜谜语活动。猜灯谜是中国独有的民间文娱活动,既能启迪智慧又增添了节日氛围。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有带着小孩的家长,有结伴而来的学生等等,一起猜灯谜,猜对谜底还可以获得精美的小礼品。

image.png

2月1日,开展“新春观影”活动。在书的海洋里安安静静地看一场电影感觉是不是很特别,很美妙?

image.png

2月2日,开展“‘福虎贺岁’春节趣味手工——中国福”活动。家长陪着孩子们一起做趣味手工,欢声笑语中拼剪出一个个喜气洋洋的福字。

image.png

2月3日,开展“恐龙考古”活动。如何让宝贝们度过一个快乐的春节?让孩子们亲手“挖掘”一个恐龙吧!

image.png

2月4日,开展“新年福袋手工DIY”活动。为了祝福新春,祈愿未来,市新华书店举办福袋手工制作活动,让孩子们了解新年传统——“福袋”的美好寓意。

image.png

2月5日,开设绘本艺术创想课——《好饿的毛毛虫》。绘本,是幼儿极其喜欢阅读的图书;美术活动,能激发幼儿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活动形式。《好饿的毛毛虫》课程将绘本与美术活动碰撞到一起,为孩子们带来了别样的体验。

image.png

2月6日,开展“绘本故事分享会”活动。在绘本故事分享中,让小朋友体验阅读的乐趣。孩子们勇敢分享故事,培养了孩子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及语言沟通能力。

image.png

此外,市新华书店还新推出了“阅读打卡一小时”阅读系列活动,让进入书店的读者朋友们可以安静并且持续的进行阅读,完成阅读打卡的读者还有专属小福利哦。

image.png

市新华书店春节期间推出“福星高照、福佑中华,新华新春天天乐”春节系列活动圆满完成!在浓浓的新春氛围里丰富文化生活与读者共度新春佳节,共享欢乐,得到广大读者的一致好评。

市新华书店随时欢迎您的到来,今后将常态化开展阅读推广活动,推动“全民阅读·书香延平”,为建设文化强国的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琳]
闽北日报-数字版
正规赌篮球软件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