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华孚电器公司:“小巨人”的两个新年愿景

2022-02-10 09:57:43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罗勇安

“去年,我们华孚是正规赌篮球软件唯一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的企业。今年,我们的目标是争创国家级单项冠军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6日,记者来到南平华孚电器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公司总经理林丽华亮出了公司的新年新目标。

华孚公司成立于1996年,为碱性电池企业供应集流体产品(即电池中起导电作用的镀铟铜针)。公司位于延平市区工业路一处山垄里,环境清幽,门面虽不大,但这里却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碱性电池集流体产品研发、生产基地,年产能达82亿支,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54%。

“单项冠军”如何练就?林丽华介绍,公司从租用厂房起步,26年筚路蓝缕,靠六次技改、科技研发、质量过硬和诚信经营不断赢得市场认可。

在公司九号车间,记者看到六条集流体生产线正在满负荷运转。公司副总经理邱国和介绍,这是公司去年引进世界最先进的德国集流体生产线,实行的“集流体智能化技改项目”,总投资1200万元,设备投资1000万元。该生产线将三道工序整合,采用PLC自动化控制,数控程度高,生产速度达到每分钟600支,比旧设备提高了七倍,产品质量更加稳定,且解决了无油生产的环保问题,达到现代工业智能化先进制造水平。像这样的技术创新在华孚不断涌现,公司现已成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从生产到电镀全流程完整工艺的集流体生产企业。

“你们中国企业能做出一次成型的产品,太不可思议了。”公司生产副总张顺利说起德国设备供应商夸赞企业的往事时,很是自豪。公司引进的30条世界先进生产设备都来自工业强国德国。2016年,公司接到生产一次成型双节铜针的订单,找到德国的生产设备公司寻求帮助,想不到却被泼了一盆冷水。“按照我们德国设备的技术参数,做不出一次成型产品,只能二次甚至三次成型”。若按此“诊断书”,华孚的产能和市场版图将大大受限。华孚公司技术团队为此铆足了劲,不断改进模具结构,用半年时间就成功攻克了这一难题。

2015年以来,公司先后获得21项实用新型专利和3项发明专利,智能制造水平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始终保持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产品销售量以每年9.3%的增幅增长。

在练就一身过硬的看家本领后,华孚把目光投向构建高效、科学、精细化的企业管理体系。去年7月,公司引进业界先进的台湾鼎捷信息化管理系统,生产流程模块已经上线,余下的智慧物流管理等板块预计在今年2月底全部完成。

把公司生产全过程实时数据上传给客户检查,华孚公司此举可谓底气十足。浙江野马电池公司是华孚公司的第二大客户,在过去十几年的合作中,华孚的货柜运到浙江时,附上产品检测合格报告,由野马公司进行审查。如今,通过鼎捷提供的数据接口,华孚把生产全过程检测数据上传给野马公司审查。“安装这套为客户开放的‘千里眼’系统,变事后检测为事中检测,既是对自身产品质量过硬的自信,也倒逼着我们时刻盯紧质量这根弦。”林丽华说,公司喜欢做有挑战性的工作,虎年就要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甩开膀子加油干,争创新佳绩。(本网记者 罗勇安

[责任编辑:陈琳]
闽北日报-数字版
正规赌篮球软件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