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国网南平供电公司:“提前过除夕是我们的传统”

2022-02-01 10:29:17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卢国华 陈书忠

“谢谢你们,多少钱?”

“不用钱,祝您新春快乐!”

1月31日14时15分,延平区江滨北路177号南纸生活区52幢3单元305室的灯又亮了起来。

从接到报修电话,到排除故障恢复供电,用时不到30分钟。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服务中心配电抢修班的用心服务,让市民吴先生由衷发出赞叹。

完成抢修任务的抢修队员郑涛和魏成灵迅速返回服务中心待命。“虽然只是换个空气开关,但是普通市民不知道故障出在什么地方。我们接到的抢修任务,很多都是类似的小故障。”有着10年抢修经验的郑涛说。

春节期间,配电抢修班的队员坚守岗位随时待命,确保城区每一户人家都能亮堂堂地过年。在他们当中,有连续28年未在家过春节的抢修班副班长翁金忠,有刚入职两年的“新兵”欧正兴,还有一些家在外地的队员。

走进配电抢修班的办公室,并没有特别之处,只有堆放在墙角边的“大礼包”,让办公室显得有一丝年味。

“早些年,最多时我们一天有将近70次抢修任务,忙得连坐到一起吃饭的时间都没有。”翁金忠感叹,每年除夕,他和班长都要在单位值班。近年来,随着城市电网不断改造升级,自动化智能化程度越来越高,日常电力设施的检修维护也逐步完善,抢修班的任务减轻不少。“现在过年,我们可以在办公室里一起吃年夜饭。”

“只要用户一个电话,我们随叫随到,不分用户产权内外,无论谁的设备出现故障,都第一时间给予修复,让灯先亮起来。”抢修班班长周林星接过话茬,“老百姓的事不分大小,所以活也就不分大小,只要是电力设备出了故障,我们就要负责维修。”

“提前过除夕是我们的传统。”周林星说,抢修班的工作性质决定了春节期间必须坚守岗位,对此,抢修班队员的家人也能够理解。“这么多年来,凡是除夕值班的队员,家里都提前一天过除夕、吃年夜饭。”

正说着,抢修任务又来了,四鹤街道上洋村一村民家中突然断电,抢修队员刘传斌和欧正兴又出发了……☉卢国华 陈书忠

[责任编辑:黄炜莉]
闽北日报-数字版
正规赌篮球软件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