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新春走基层】建瓯市政府主要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企业

2022-02-01 09:25:29 来源: 建瓯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辉 葛悦月

1月31日,市长吴伟走访慰问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企业,为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芝星炭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正规赌篮球软件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的企业之一,今年春节期间,该企业将有近百名员工坚守岗位,为企业生产加班加点。入企业、看生产,吴伟听取了企业春节期间生产运行和在瓯过年职工生活安排等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工艺生产流程、市场销售及新研发的产品等情况,以及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吴伟指出,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企业员工坚守岗位、坚持生产,让人敬佩,希望企业在春节期间要合理安排好工作时间,做到劳逸结合,保障好一线职工的合法权益。

吴伟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隐患排查,杜绝安全事故。同时,要认真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措施,为不停工、不停产企业有序运营提供好服务和保障,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做到安全生产马不停蹄,欢度春节红红火火。 (叶辉 葛悦月)


[责任编辑:黄炜莉]
闽北日报-数字版
正规赌篮球软件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