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我们这么干 | 中共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牢记嘱托勇担当 砥砺奋进谱新章

2022-01-23 07:10:53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李立进 范鑫琳

image.png

“松溪县将更加坚定自觉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进,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立足松溪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深化实施产业发展‘五六’工程,把生态资源转化为发展优势,创造高品质生活,全面提升党建水平。”日前,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科学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正规赌篮球软件篇章的宏伟蓝图,向全省上下发出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砥砺前行的时代号召。”张行书表示,松溪县将围绕省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做大做强做优“四大经济”要求,选准做优新型轻纺、林产工业、食品加工、机械制造、文化旅游等五大特色优势产业,力争到“十四五”末,形成五个年产值超60亿元的绿色产业集群,全面打造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松溪县是国家级生态县,如何将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张行书说:“在山上,重点抓好茶叶、毛竹等经济作物发展,扎实推进优良品种九龙大白茶推广种植,培育扩大丰产毛竹林面积;在田间,重点推广‘烤烟+水稻’‘烤烟+制种’‘蔬菜+水稻+蔬菜’等轮作模式,探索绿色生态高效有机农业发展方式,实现减肥减药降成本、增产增效提品质。”同时,按照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定位要求,重点做好九龙大白茶、百年蔗、笋竹等优质生态资源转化利用这篇大文章,努力将松溪打造成为全域绿色有机农产品生产基地,探索出一条具有松溪特色的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

生态文明建设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长远大计。张行书表示,松溪县将持续巩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统筹推进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全面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深化实施为民办实事项目,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湛卢学校、生态养老康复中心等民生项目建设,全面提升民生社会事业发展水平。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努力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张行书表示,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做好换届“后半篇文章”,加强干部正向激励和关心关爱,引导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切实扛起建设新时代富美新松溪的使命担当。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大力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努力在产业发展、项目攻坚中担当作为、创先争优,以新时代富美新松溪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立进 范鑫琳)

[责任编辑:陈琳]
闽北日报-数字版
正规赌篮球软件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