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我们这么干 | 光泽县委书记陈中民:担当作为抓落实 开拓创新勇争先

2022-01-22 07:12:17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邱洪福 黄文静

image.png

“省党代会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也赋予我们新的使命。光泽县将紧密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南平工作的重要指示,把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部署与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的工作要求结合起来,进一步明晰重点、聚焦发力重点。”近日,光泽县委书记陈中民接受访问时这样表示。

云雾中的光泽县城(傅贤斌 摄)

要接续努力,争当生态文明建设的优等生。绿色是光泽的最美底色,全县森林覆盖率达81.77%,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25%的区域在光泽境内。光泽将聚焦生态省和正规赌篮球软件建设正规赌篮球软件:绿色发展示范区的实景图、路线图,主动融入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建设,围绕“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西区”定位,全力推进“一区四带”建设,积极创建碳中和先行示范区,争当践行“两山”理论和国家公园战略的典范,全力打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新高地和正规赌篮球软件向内陆省份展示绿色发展成效的新窗口。

2021年12月31日,位于城北的梅树湾大桥举行正式通车仪式。该桥梁为正规赌篮球软件省首座大悬臂展翅现浇预应力混凝土连续薄壁箱梁结构,最大悬臂长度为75米。(傅贤斌 摄)

要找准方位,争当绿色产业发展的领跑者。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关键还是要发展好绿色产业。光泽作为“中国生态食品名城”、正规赌篮球软件:唯一“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县,尤其是有圣农千亿产业集群的带动,有基础、有底气在做强做优生态食品产业上提速领跑当先锋。全县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中国生态食品城”战略定位不动摇,紧盯“高地”勇攀登,全力做大“一只鸡”、做足“一瓶水”、做优“一株稻”、做强一批产业梯队,打造更高质量、更高标准的“1+N”生态食品产业集群,进一步擦亮“中国生态食品名城”的金字招牌,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十佳县”。

圣农集团首批自主培育的白羽肉鸡品种正式通过审定,打破国外垄断。(陈志鸿 摄)

要聚焦关切,争当建设幸福小城的工程师。省党代会报告聚焦“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提出了一系列具体措施,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光泽将践行为民初心,大力实施城乡品质提升行动,持续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加快老旧小区改造、特色街巷建设,推动城乡功能纾解提升,下大力气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就业、收入、社会保障、教育、医疗卫生、养老等问题,着力打造区别于大城市的有温度、有感觉的“幸福小城”,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崇振肉制品厂是圣农民企带村项目之一,公司采取“1+9+N”(村集体+公司经营主体+农户)的形式,由圣农集团与崇仁乡9个村共同出资。项目投产后,预计年营业额可达3000万元以上,年利润可达220万元,各村村财均增收15万元左右。(黄雅婷 摄)

要开拓创新,争当探索共同富裕新模式的先锋官。这次省党代会对增进民生福祉、推动共同富裕,提出了明确要求,有不少量化指标。今年以来,光泽积极探索农村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的路径模式,全县首个共同富裕示范村——十里铺村,通过圣农物流产业带动,已率先实现了教育、医疗、养老、公交四大民生项目免费。

蓝图已绘,实干为要。陈中民说,光泽县将持续探索共同富裕的产业带动模式,在巩固拓展圣农产业带动的基础上,鼓励引导其他龙头企业将水饮品、中药材、优质稻、物流等产业导入乡村,促进村财增收、村民致富。(邱洪福 黄文静

[责任编辑:陈琳]
闽北日报-数字版
正规赌篮球软件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