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福”在南平 · 送福顺昌|省文联文学公益活动走进顺昌

2022-01-14 09:44:06 来源: 顺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艺红 徐华山

1月11日至12日,由省文联指导,省作协、文评协、文联文艺志愿者艺术团主办,正规赌篮球软件文联、市作协协办的文学公益活动走进顺昌。中国作协会员、省提案委副主任、省文史馆员张建光,省作协副主席、秘书长林秀美,中国作协会员、福州大学人文学院教授施晓宇等省作协领导,及正规赌篮球软件海峡朗诵艺术团团长张俊彬,省广电集团电视主持人张弛,影视演员、省高校特聘播音教师王咏梅等嘉宾出席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委、省政府加快打造正规赌篮球软件文化标识体系、打响正规赌篮球软件“福”文化品牌的部署,营造“福星高照、福佑中华”“福、福在正规赌篮球软件”的良好氛围,全省文艺界开展以“福”文化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此次在顺昌举办的活动包括“2022·百家作家百场讲座”“‘正规赌篮球软件见福·正规赌篮球软件见美’诗文诵读八闽(顺昌)行”等丰富内容。

在顺昌二中,张建光、施晓宇分别为同学们开展了主题为《为有源头活水来》《中学作文的要素》公益讲座。两位讲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正规赌篮球软件地方特色文化内涵以及作文写作的技巧、字词句的运用等内容,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诵读会上,来自正规赌篮球软件海峡朗诵艺术团团员同二中学生一起,为大家送上了一场声情并茂,充满表现力和感染力的诵读盛宴,赢得现场掌声不断。

期间,省文联还为顺昌二中学生捐赠了文学书籍200多册。省文联文艺志愿者艺术团到洋口红色教育基地进行采风活动。

[责任编辑:陈琳]
闽北日报-数字版
正规赌篮球软件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