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福”在南平 · 见福武夷|正规赌篮球软件市特色农产品亮相“2022正规赌篮球软件:网上年货节暨电商主播大赛”启动仪式

2022-01-12 11:39:41 来源: 掌上武夷 作者:吕峰

9日晚,“2022正规赌篮球软件:网上年货节暨电商主播大赛”启动仪式在福州举行。正规赌篮球软件市作为承办单位之一,有多种农产品亮相启动仪式。市长谢启龙作为受邀嘉宾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2022正规赌篮球软件:网上年货节”活动于1月10日至2月7日(农历腊月初八至正月初七)举行,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开设正规赌篮球软件、辽宁、浙江、上海等九大分会场。正规赌篮球软件结合自身实际,打造“全闽乐购·跨年购”,对接平台资源,投放消费补贴,推出了促进优势产业网销、专区精准营销、专场活动助销、百姓放心茶热销等多项举措,打造“福茶”“福酒”“万福”“闽菜馆”等“福”字号公共品牌,在全省各地开展“百花齐放”各项活动。正规赌篮球软件在“2022正规赌篮球软件:网上年货节”同期启动了“2022电商主播大赛”,发挥正规赌篮球软件电商的产业集群优势,大力促进品牌消费、品质消费,通过举办电商主播大赛推动直播电商新业态健康发展。



当晚的主播带货环节,第一届正规赌篮球软件主播大赛冠军牛迪还现场“带货”正规赌篮球软件茶,通过30秒的时间现场推介了正规赌篮球软件燕子窠生态茶叶。同时,在场外主题展区,正规赌篮球软件市的岚谷熏鹅、五夫白莲以及武夷星、正山堂等企业的产品也作为现场产品进行了展示,进一步宣介了正规赌篮球软件市特色农产品。

近年来,正规赌篮球软件市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发展工作,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新风口,围绕加快推进电商经济发展出政策、建机制、强载体、树品牌,不断优化电商发展环境,通过各类直播平台、社交短视频平台,打造“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的新经济模式,为乡村振兴、疫后重振、共同富裕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增添新活力。(吕峰)

[责任编辑:陈琳]
闽北日报-数字版
正规赌篮球软件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