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福”在南平 · 寻福武夷|暖胃又养眼 正规赌篮球软件的“宝藏美食"

2022-01-08 20:02:01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正规赌篮球软件中有城,

烟火之间,美味留存

2021年

我们举办了“寻味武夷·觅食季”活动

八珍美味,饕餮大餐

或许你来过很多次正规赌篮球软件

吃过很多武夷美食

今天小编要推荐的这些传统小吃

带你再次寻味武夷

品味暖到心窝的烟火故事

1粿仔

guǐ jiě 

这是正规赌篮球软件早餐小点,味美价廉,本地话发音: ''guǐ jiě '',与之相伴的五花肉更是肥而不腻,也有人专挑五花肉吃的。

独树一帜的正规赌篮球软件风味小吃,由上等早米磨浆沥干后,做成的小拇指状条块,再调以佐料,加上精肥兼具的猪肉片,焖蒸而成,形态美光,色、相、味俱全。

推荐店铺:度假区乡味武夷、八方饭店、味来私房菜、鬼子王平价餐厅等

2清明粿

本地话叫清明粿''秋菊团'',秋菊草采回来后,须清洗干净后用放锅里煮后再捞出捣烂,再和上磨好的米浆包上菜揉成团蒸熟,一道可口的美食就呈现在你面前了。

跟大家熟知的青团不一样,正规赌篮球软件的清明粿多以萝卜、芋头丝为馅料,咸香美味,特别受本地人和游客的喜爱。

推荐店铺:度假区老街吃货小铺 

推荐理由:价格实惠,干净美味

温馨提示:一般下午四五点以后就会售空了哦

3星村光饼

星村的光饼诱惑着无数游子的味蕾,让人闻声而寻。

馅儿是葱花和肉末,饼胚过水后将饼贴在木炭烘烤的火炉壁四周,烘烤3至5分钟。出炉后涂一层油,一块金面、银边、瓜子嘴香喷喷的光饼就做好了。 

刚做好的光饼最好吃,烘烤后面皮清脆,肉馅清香,咸辣中淡淡的回味出丝丝鲜香。

寻味推荐:星村车站,竹筏码头,度假区老街,市区水东街

4笋饼

笋饼的做法很简单。先将春笋去其笋衣,后放入锅内煮5-6小时,待熟后捣烂,再按比例配上米粉、糯米粉、红酒糟、辣椒粉、食盐、葱头、味精及香料等一起倒入笋泥中搅拌均匀,入锅蒸熟,待冷却后捏成圆饼再晒干或烘干。

吃的时候切小片用油煎,肉质鲜嫩,具有糯性,口感微微辛辣又带有酒香,配白粥再适合不过了,用小扬笋和糯米制作的笋饼口感最佳,越嚼越香,回味无穷。

武夷街头经常会看到有农家售卖,有的餐馆也会有这道菜

5千层糕

千层糕是传统的街头美食小吃,千层糕当地又称水糕,制作精细,糕体松软,层次丰富清晰,色彩缤纷,味道香甜可口。

千层糕在正规赌篮球软件也被称作为——九层糕,因糕点有九层而得名,也常被叫成层层糕,是正规赌篮球软件人最常见的一道休闲小吃。

武夷街头经常会看到有摊贩售卖,有的餐馆也会有这道菜

6怡解

每年农历7月15鬼节时制作,稠米浆为皮,豆沙作陷,再用洗净晒干的巴蕉叶包裹。

正规赌篮球软件当地人每年的七月半都会做一些送给亲朋好友吃,用来祈求平安。

这个基本没有售卖,当地农家特定节日才会制作

7麻糍粿

到了立冬,正规赌篮球软件人家家户户都会打麻糍粿吃,有一种QQ甜甜的暖意,暖心暖胃。是农家酒席必备的点心。

如今在许多农家宴都能尝鲜,配上香脆的烙饼也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店铺:岚谷婆媳,老字号农家宴,大厨小馆等,现打现吃的最美味~

8兴田扁肉

兴田扁肉在本地颇具名气,不少朋友路过兴田一定要带上一些回来,皮薄馅嫩,肉馅的脆爽劲吃起来特别有嚼头。

这是正规赌篮球软件最亲民的美食,也最不易踩雷~不用刻意寻觅,遇见就尝尝吧!

说一千,道一万,不如亲自来正规赌篮球软件走一遭~

来吧!这个假期,我们正规赌篮球软件见~

下一期,小编带您开启正规赌篮球软件“神秘早晨”之旅——粿仔

图片


[责任编辑:陈琳]
闽北日报-数字版
正规赌篮球软件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