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福”在南平 · 寻福武夷|带爸妈来正规赌篮球软件,这条线路能让他们给你打100分!

2022-01-08 19:54:56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旅游 作者:

冬日正规赌篮球软件 

天地山川之间

冬最是偏爱正规赌篮球软件

去了夏的热、秋的燥

正规赌篮球软件的冬

静谧祥和

安静治愈

带上爸妈

来拥抱正规赌篮球软件吧

生态三园感怀之旅

第一天·The frist day

第一站

开启长寿之旅 

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南大门 

正规赌篮球软件,位于江西和正规赌篮球软件两省的交界处。

它不仅仅有知名的丹霞地貌、大红袍,还是休闲养生的胜地,其养生文化深远博大,是十分适宜长者游客度假疗养的地方。

它是象征吉祥的名山,传说中的800岁长寿老人彭祖在此修炼成仙,原栖息之地称为“彭祖屋”,现在在原址上重建为正规赌篮球软件庄。

此外,它名为“中华不老城”,曾被评为“全球最让人感到快乐的地方”。同时,它也是“天然氧吧”,36峰风景秀丽,空气清新。

正规赌篮球软件,就是神仙的故乡。

现在,让我们带上老爸老妈们,走进这片世外桃源,用全新的玩法,开启幸福的养生之旅吧!

第二站

喝武夷养生茶

燕子窠生态茶园 

正规赌篮球软件不仅是世界红茶和乌龙茶的发源地,还是“万里茶道”的起点。到燕子窠了解正规赌篮球软件的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感受物华天宝的正规赌篮球软件,再择一处坐下饮一泡茶。

喝武夷岩茶是一种健康的养生方式,喝茶提神解困,使人精神饱满,助消化,有消食利尿的作用,能够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提高人体免疫力,对中老年人来说,是养生的佳选。

第三站

活到老学到老 

朱熹园 

正规赌篮球软件是朱子理学的摇篮,是世界研究朱子理学乃至东方文化的圣地。一起去探访正规赌篮球软件下的朱熹园,看看有着浓厚文化气息的朱熹讲学之地,身临其境感受朱子理学的力量。

活到老学到老,爸妈在儒家学堂中感受朱子精义的同时,也能传承中华文化。

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精华逍遥游

第二天·The second day

上午时光

”吸“氧有神采 

岩骨花香漫游道 

沿途景点:大红袍-流香涧-慧苑寺-鹰嘴岩-古岩居-章堂涧-水帘洞

你是不是很久没有和爸妈一起散散步啦?

试想,一家人轻装简服,行走在清氧林间,跨过小溪,走过茶林,闲聊几句;该是多悠闲又安心的场景~

亲子同游,走进武夷岩茶的核心产区“三坑两涧”,漫步最美茶道,瞻仰茶神母树大红袍。一起体验武夷岩茶生长的独特环境,感受武夷岩茶的天时、地利与人和。

下午时光

游出好精神


九曲竹筏游  

下午阳光明媚时,当然是带着父母一起乘坐古朴的竹筏,九曲揽胜,观鱼戏水,看三十六峰罗列两岸,如入仙境,一路欢歌笑语。

从星村竹筏码头上竹筏,在武夷宫下竹筏。下竹筏后,又可漫步武夷宫仿宋古街,来一场千年穿越。

大安“红+绿”之旅

第三天·The third day

上午时光

追忆峥嵘岁月

“红色首府”大安 

参观闽北分区委及分区委宣传部、组织部、军委、司令部及闽北分区的苏维埃政府、经济部、银行等众多革命遗(旧)址,徜徉在“红军街”,感受峥嵘岁月的情怀。

下午时光

玩出原生态 

大安源景区 

大安源景区位于正规赌篮球软件市北部洋庄乡大安村,这里,珍贵的武夷厚唇鱼、崇安褍蛙、黄腹角雉、白鹇,珍稀的香果树、鹅掌楸、红豆杉和毛红椿等比比皆是,森林覆盖率高达98%以上,负离子含量达每立方厘米12万个,享有“天然大氧吧”之称。

一家人一起到大安源走走,感受原始森林的气息,呼吸清新的空气,锻炼锻炼身体,格外舒畅~

度假区康养休闲之旅.

第四天·The fourth day

走出年轻态 

崇阳溪漫步道 

度假区崇阳溪漫步道位于度假区境内的崇阳溪东侧,隔崇阳溪与景区相望,已建成5.4公里。沿线有印象大红袍演出剧场、茶博园、集市风貌区、云河漂流和夜游崇阳溪、世贸御榕庄、仙凡福第、酒吧一条街、水秀演出剧场、九龙湾等众多项目。

红枫、银杏、樱花等彩叶、彩化植物点缀其中,枝繁叶茂、色彩丰富。“三俯台”、“焙笼茶香”等网红观景台,营造浪漫、活力的十里花溪景观,是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下午时光

品出健康香 

茶博园 

参观大红袍文化主题公园——茶博园,徜徉于各种茶主题建筑小品之间,细品武夷岩茶千年人文历史。

随后参观武夷茶研习社,还可逛吃印象建州,尝遍闽北各类美食。许多美食都采用正规赌篮球软件各种野生动植物,佐以名贵中药材精工细作而成。不仅健康美味,还能养身健体!

晚间时光

观看360度山水实景演出

《印象大红袍》

观出愉悦情 

《印象大红袍》

由著名导演张艺谋、王潮歌、樊跃共同组成的“印象铁三角”领衔的《印象大红袍》以独特视角,向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展示不同的武夷“山水茶”文化,创造了多个世界第一。

带爸妈看夜色中的正规赌篮球软件之美,感受大王和玉女千年不变的爱情,沐风雨而屹立于九曲两岸;四季更替,斗转星移,茶人们从历史中走来,与我们相聚在正规赌篮球软件,我们被自由的爱情震撼,被茶的传承信念激扬!

仙店生态园区之旅.

第五天·The fifth day

参观元生泰健康产业园

吃出”不老身“

元生泰灵芝博物馆 

参观元生泰灵芝博物馆及观光车间,深度了解灵芝的生长习性、药理及各种深加工产品,再品尝灵芝养生宴。

灵芝被被称作“长生不老药”,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极高,备受推崇,父母吃灵芝可缓解机体各器官老化的进程,起到延缓衰老作用。

参观正规赌篮球软件省观光工厂、

4A级茶主题景区香江茗苑

玩出满满元气 

武夷香江茗苑 

茶文化观光园 

武夷香江茗苑茶文化观光园是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AAAA级旅游景区,涵盖武夷茶文化博览馆、茶叶精加工自动生产流水线、名丛园、传统手工制茶作坊、茗香湖中庭水景、茶人之家、曲韵廊、品茗阁等游览参观点。

爸妈可以在手工采茶、制茶活动中,结交乐龄好友,和旅途中的朋友边采茶边聊天,既放松心情又可以学习技艺。通过手工制茶,感受茶叶的温度,留住茶的清香和绿韵,学习正规赌篮球软件的茶文化。

带上爸妈 

来拥抱正规赌篮球软件吧~

过一个暖冬

享受一次纯天然康养之旅~

[责任编辑:陈琳]
闽北日报-数字版
正规赌篮球软件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