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建瓯市委宣讲团到龙村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30 11:08:39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郑丽蓉

12月27日下午,建瓯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学员管理室主任任春香到龙村乡分别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报告。乡党政班子成员、各站办所负责人、各村驻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参加宣讲报告会,乡党委宣传委员杜名顺主持会议。

宣讲报告会上,任春香围绕“感悟百年成就 汲取经验启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 现代化国家正规赌篮球软件篇章——学习贯彻正规赌篮球软件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报告内容丰富、脉络清晰、阐述精辟,既有理论概括,又有案例剖析,对全乡各级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全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核心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坚持以学为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精心组织安排学习、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努力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龙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党员干部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做表率,在担当作为上做表率,在勤政为民服务上做表率,在善于团结协作上做表率,在清正廉洁上做表率;要从全会和省党代会的主要精神中,寻找我们志气、底气、骨气的来源,怀揣着这份志气、底气、骨气,不断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锤炼过硬的能力素质、厚植深沉的家国情怀、磨练坚强的意志品格,沿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为我们擘画的宏伟蓝图,做好追梦者,当好圆梦人。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与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进乡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有序开展2022年工作计划,积极履职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需求,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推动龙村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精神宣讲会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实践性,受益匪浅,相信一定会更好推动龙村今后意识形态工作扎实有效开展。(郑丽蓉)


[责任编辑:黄炜莉]
闽北日报-数字版
正规赌篮球软件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