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学习贯彻|正规赌篮球软件委宣讲团深入各地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2021-12-23 07:52:35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邱冬勇 吕锋 邱春静 池亮亮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15日至21日,市委宣讲团深入10个县(市、区)和武夷新区,举行专场报告会,深入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省党代会精神中汲取对党忠诚的力量、担当责任的力量、服务人民的力量,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21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武夷新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财政局总会计师叶瑱从深刻把握省党代会主题、过去五年发展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正规赌篮球软件发展的总纲领总遵循、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今后五年发展的重要举措、新发展阶段新正规赌篮球软件建设的根本保证等六方面,系统宣讲了省党代会精神。武夷新区投发集团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周平说:“我们集团公司将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当好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示范者’‘传播者’和‘践行者’,做大做强‘四大经济’,努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0日,市委宣讲团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銮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从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阐述和深入解读。会后,杨銮与正规赌篮球软件市委宣讲团成员面对面交流。大家表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赋予南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做大做强茶、文旅和康养等产业,建设好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的新定位新使命,要抢抓发展机遇,厚植生态优势,走出具有武夷特色的“两山”转化新路子。

16日,浦城县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林琳作宣讲报告,并与基层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浦城县管厝乡党委宣传委员徐强表示,作为基层党委宣传委员,将利用好当地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立足管厝是廖俊波出生地、成长地,突出廖俊波家风家教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全乡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好红色基因。

在16日召开的顺昌县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副团长余顺友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顺昌县妇联主席陈晓红说:“通过认真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我受益良多。今后,我将立足于‘党政所需、妇女所急、妇联所能’,做到党有号召,妇联即行动。同时结合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妇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邱冬勇 吕锋 邱春静 池亮亮)


[责任编辑:黄炜莉]
闽北日报-数字版
正规赌篮球软件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