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创城进行时|松溪:情系山区贫困孩子,爱心助学在行动

2021-09-15 09:43:03 来源: 松溪县同心助困公益服务中心  作者:松溪同心公益

以下文章来源于松溪县同心助困公益服务中心 ,作者松溪同心公益

松溪同心公益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近日,松溪县同心助困公益服务中心开展“爱心助学在山区”爱心助学活动,资助城区、祖墩乡和溪东乡等贫困家庭的中小学生。

9月6日至9月12日,正值开学后的第二周,同心志愿者分别深入城区贫困家庭的孩子家中、祖墩中心小学、溪东中心小学和溪东中学,给每位贫困家庭的孩子送去800元爱心助学金、一套服装、一双运动鞋和一盏学习台灯。同时,同心志愿者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在校期间争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材。

此次爱心助学活动由松溪县同心助困公益服务中心筹划,感谢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助困公益协会和寿宁县大拇指服装为本次活动提供赞助与支持。一共资助24名贫困学生,发放爱心助学金18600元,服装22套、运动鞋22双、台灯22盏,累计物资发放达24870元。

来源:松溪县同心助困公益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黄炜莉]
闽北日报-数字版
正规赌篮球软件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