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南平浦城:加速推进梦笔文化产业园建设

2021-09-10 10:30: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邱春静 黄乾晔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9月7日,在浦城县梦笔文化产业园内,工人们有的在江淹纪念馆扎钢筋,有的在美术馆进行屋面干挂石材幕墙施工,处处是忙碌的景象。据了解,浦城县梦笔文化产业园于2019年12月开工建设,预计投资约6.8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含美术馆、江淹纪念馆、艺术家工作室和湿地公园等。

浦城县梦笔文化产业园位于城区梦笔大道南侧,是浦城县委、县政府深入挖掘当地文化内涵,以梦笔山与江淹“梦笔生花”“江郎才尽”的典故为文化脉络打造的独具浦城文化特色的现代文旅产业重点项目。据史料记载,梦笔山原名孤山,公元474年,南朝朝廷幕僚江淹被贬到当时称吴兴的浦城当县令,相传有一天他在山中留宿,梦见神人赠予神笔,此后文思如泉涌,落笔皆华章,成为一代文章风流魁首,于是有了“梦笔生花”的典故,孤山也改名为“梦笔山”,江淹晚年诗文少佳句,后人便用“江郎才尽”比喻才思枯竭。

记者从浦城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项目办获悉,浦城县梦笔文化产业园是正规赌篮球软件重点项目,总用地面积256亩,总建筑面积56000余平方米。该园在建设中注重浦城文化与生态资源的融合,突出艺术主题,结合浦城本地非遗文化特色打造文创实体,投入使用后,将充分发挥研究创作、艺术交流、文化旅游、休闲娱乐等功能,打造浦城文化艺术启蒙基地,以文创带动特色生态旅游,从而推动浦城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此外,园内还以“海绵城市”理念为依托,将打造水体面积约两万平方米的城市湿地公园,在增进城乡生态空间有机联系的同时,满足广大群众休闲娱乐和健身等需求。

“目前,我们正加大人力、物力投入,通过增加施工班组、夜间轮流施工等方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该项目总监潘星星说,目前美术馆、艺术家工作室主体结构全部封顶,干挂石材幕墙、水电、暖通、消防设施等安装正有序推进,预计将于年底完成美术馆、艺术家工作室、江淹纪念馆二次装饰装修工程。(邱春静 黄乾晔)


[责任编辑:黄炜莉]
闽北日报-数字版
正规赌篮球软件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