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项目快讯|紧凑工期表折射出雄心和信心——圣农光泽基地肉鸡加工六厂建设见闻

2021-09-11 09:23:18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罗勇安 朱昕华 陈志鸿

7日,在圣农集团光泽基地肉鸡加工六厂工地上,近150名建设者冒着高温,打桩架梁、铺设钢架,到处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

肉鸡加工六厂是正规赌篮球软件省重点项目,是圣农全力打造千亿产业集群的重要配套项目。六厂位于光泽金岭工业园,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18.55亩,投资5亿元,新建两条1.35万羽/小时全自动肉鸡屠宰加工生产线。该项目今年3月开工,计划在10月底主体车间封顶,明年1月20日试运行,明年春节后正式投产。投产后年可加工肉鸡9000万羽,生产产品19.4万吨,新增就业1700人,产值20亿元。

“这是我们光泽的大项目,我们自当全力以赴支持。”光泽金岭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高建勇说,供热管网已经接入厂区,环绕厂区的公路、供电网,以及园区既有污水处理厂的提标改扩建工程都在同步建设中。

“在推进工厂基建的同时,大批量采购设备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项目现场设备经理黄承贵介绍,如此进口、安装制冷设备,原计划需要6个月时间,为了赶在明年1月20日试运行,圣农集团与设备供应、安装商商定,通过增加人手、工序优化等措施,把工期压缩到2个月。A区冷藏区、B区速冻区分别计划在9月15日、9月25日进场安装设备,C区、D区宰杀区计划在10月20日进场安装设备,紧凑的工期表,折射出圣农全力打造千亿产业集群的雄心和信心。

如今,在圣农光泽基地、浦城基地、政和基地、江西省资溪县基地、甘肃省镇原县基地,一批批智能化的孵化场、饲料厂、种肉鸡饲养场、肉鸡加工厂、食品厂都在抓紧施工中,加快形成肉鸡、食品新产能。

今年,圣农集团投资3亿元,在光泽基地新建10个智能化父母代种鸡养殖场,目前4个种鸡养殖场已开工建设,6个种鸡养殖场完成项目选址。全面投产后,将年新增父母代种鸡产能160万套。“新建的父母代种鸡养殖场将首次采用双层结构,减少一半的土地占用,提高土地利用率。”圣农副总裁刘亚彬说。

此外,圣农集团还投资2.9亿元,在光泽基地新建1个智能化孵化厂、5个智能化肉鸡养殖场,引进国际领先的智能箱体式孵化器和活胚鉴别技术,将实现种蛋处理、落盘、拣鸡、清洗全自动化,极大地提高生产效率。集团还投资5亿元,对10个老旧肉鸡养殖场进行智能化改造,改造后将实现精准控制饲养环境、提升成活率和单栋鸡舍养殖量、节约土地资源。(罗勇安 朱昕华 陈志鸿)

[责任编辑:陈琳]
闽北日报-数字版
正规赌篮球软件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