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全面兴起大抓项目大抓基层的热潮 南平全市上半年经济会议暨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

2021-08-10 14:30: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

9日,全市上半年经济会议暨重点项目推进会在潭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分析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部署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市委书记林文斌主持并讲话。市长袁超洪点评各地经济运行情况并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朝阳就《关于进一步强化项目闭环管理机制的实施意见》等“1+3”文件作解读。

林文斌充分肯定上半年正规赌篮球软件经济运行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有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市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经济社会发展态势稳中加固、稳中向好。当前,要按照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以抓实项目为核心,全面兴起大抓项目、大抓基层的热潮,延续上半年良好势头,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林文斌强调,大抓项目,要落实好《关于进一步强化项目闭环管理机制的实施意见》及重大项目、“一把手”招商、征地拆迁三大攻坚行动,引导全市上下全力以赴抓项目、上项目、成项目,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储备项目要实打实,对现有在库项目、下半年计划开工项目以及明年谋划项目作进一步梳理细化,紧跟国家政策导向和绿色发展方向策划生成项目,把在库项目做得质量更高、更好、更实。在建项目要抢进度,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对在建重点项目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加强项目协调推进力度,尽快形成更多实物投资量。在手项目要快开工,全力以赴做好前期工作,细化量化每个环节,责任落实到岗到人,争取抓紧开工一批重大项目。谋划项目要抓招商,做足功课,发挥优势,制定产业地图和招商地图,“点对点”上门引进一批行业龙头和上下游配套企业。

林文斌强调,大抓基层,要建立一批有用有效的工作机制,真正推动各级干部学在基层、做在基层、热在基层、落实在基层、成效体现在基层。要建立清单管理机制,挂图作战,对账销号,以目标任务倒逼工作落实。要建立专班推进机制,做到项目有人抓、问题有人管、工作有人促。要建立要素保障机制,抓好用地用林以及水电气路讯等要素保障,把项目往前推、向前赶。要建立督促落实机制,健全完善沟通协调、情况通报、末位鞭策、问责问效等措施,切实传导责任压力。要建立信息反馈机制,实施重大项目、重大部署、重大改革事项动态跟踪管理,第一时间提出、反馈、解决问题,形成工作闭环。

林文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稳妥推进换届工作,把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抓好疫情防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抓紧查缺补漏、外防输入、疫苗接种等工作。要优化营商环境,各级各部门要把营商环境建设当作自己事、分内事,主动想办法、出主意,形成工作合力。要落实民生保障,紧扣“三保”底线,加大民生投入,统筹发展与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安定稳定。要促进企业稳定生产,深入开展“双百”活动,采取更加积极主动措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各地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善于把方向、抓重点,分管领导要具体抓、抓具体,具体负责人要真抓实干、善作善成,以干实事、抓发展的成效检验新班子的作风形象。

袁超洪指出,正规赌篮球软件经济运行稳定恢复态势持续巩固,多项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经济发展基本面较好、韧性较强。表现在三次产业稳定增长;招商引资有力有效,省市重点项目超序时进度,投资增长态势较好;财政收入、居民收入有效提升,向上争取成效明显;外贸外资平稳增长;生态文明、科技特派员、营商环境、绿色金融等重点领域改革亮点纷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金融等领域风险防范总体有效。同时,我们还要高度关注各行业之间发展不平衡,部分行业恢复较慢,项目总体规模偏小、接续不足,财政增长后劲不足,支出压力较大,外贸市场不确定不稳定因素增多等问题,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按照市委强化项目闭环管理机制和开展重大项目、“一把手”招商、征地拆迁三大攻坚行动的要求,创造性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委、正规赌篮球软件常委会、市政府、正规赌篮球软件领导出席会议。市直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会前,各县(市、区)政府、市本级三大组团主要领导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活动。

[责任编辑:陈琳]
闽北日报-数字版
正规赌篮球软件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