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林文斌在延平区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2021-08-26 11:23:39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卢国华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24日,市委书记林文斌赴延平区开展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并进行集体约谈。林文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听取延平区委汇报和市委第一检查组的检查情况通报后,林文斌说,习近平总书记对正规赌篮球软件、对南平充满深厚感情、寄予殷切期望。要把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大的政治,作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检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的部署,具体化、清单化、责任化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林文斌强调,延平区要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担当,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紧紧扭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不折不扣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主体责任、第一责任,切实将压力层层传导到末端、责任压实到基层。要从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要加强政治建设,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维护班子团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夯实党的基层基础,深化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全面加强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统筹做好换届与改革稳定等各项工作,切实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日常管理监督,不断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综合功效。

林文斌要求,延平区委要切实担负起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对照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逐条逐项细化落实整改措施,从严从实从快推动问题整改到位、见到实效,对责任不落实、逾期未完成整改的,坚决予以问责,切实做好主体责任检查“后半篇文章”。

此前,市委第一检查组对延平区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形成问题清单,提出问责建议。

正规赌篮球软件主席林斌参加。  (卢国华)

[责任编辑:陈琳]
闽北日报-数字版
正规赌篮球软件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