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南平松溪:全面兴起大抓项目大抓基层攻坚热潮

2021-08-18 15:29:2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林清辉 苏永健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8月16日,松溪县上半年经济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分析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情况,部署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主持会议并讲话。松溪县委副书记、松溪代县长吴英杰点评各乡镇(街道)及经济开发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并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

会上,张行书充分肯定上半年松溪县经济运行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松溪县委领导下,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推进“五促一保一防一控”等重点工作,经济发展稳中加固、稳中向好。当前,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把上半年好的势头保持下去,加紧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张行书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全面领会市委市政府大抓项目、大抓基层的重大意义。积极主动、自加压力、迎难而上,以分秒必争的紧迫感抓好下半年的关键阶段,把任务讲明、问题摆齐、措施谋好,让项目建设“主战场”成为检验干部能力和实绩的“大考场”。

张行书要求要聚焦关键重点,全面兴起大抓项目、大抓基层的攻坚热潮,抓实项目储备、抓快项目建设、抓紧招商选资。要大抓基层,突出健立完善机制,建立责任清单、落实奖惩、加强监管。要优化营商环境,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落实好各项改革措施,确保各项惠企援企政策落细落实,扎实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张行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统筹,为大抓项目、大抓基层营造良好的环境。要抓好疫情防控,抓紧抓实外防输入、查缺补漏、抓紧疫情接种等工作。要强化民生保障,紧紧兜住“三保”底线,抓牢兜底保障,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抓好信访矛盾化解,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推动信访积案清零见底。要稳妥推进村级换届,以铁的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为开展项目攻坚行动和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打好基础。

吴英杰在点评中要求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全面落实正规赌篮球软件《关于进一步强化项目闭环管理机制的实施意见》等“1+3”文件精神,深入开展重大项目、“一把手”招商、重点项目征地拆迁攻坚行动,以抓实项目为核心,持续打通城市建设、园区建设,交通、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难点堵点。聚焦正规赌篮球软件“五个一”特色产业和“3+4+5”产业发展体系,不断强化保障要素服务,围绕松溪县新型轻纺、机械制造等“五六”工程项目,创造性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松溪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和松溪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林清辉 苏永健)

[责任编辑:陈雨薇]
闽北日报-数字版
正规赌篮球软件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