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闽北要闻 | 建阳区举行黄佶喆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1-08-06 10:44:48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江洁 关锋 吴锦富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8月5日上午,建阳区举行黄佶喆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建阳区委书记魏敦盛,建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顺莲,建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田怡,建阳区委常委、建阳区纪委书记、建阳区监委代主任陈旭,建阳区委一级调研员林贻彬,建阳区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建阳分局局长张朝晖,建阳区法院院长潘少军,建阳区检察院党组书记王德跃,以及建阳区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及二层领导,区直单位领导出席报告会,并聆听黄佶喆同志先进事迹。在全区进一步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引发了大家学榜样、守初心、担使命的广泛共鸣。

家庭是工作的基石,良好的家风成就了黄佶喆同志的司法事业。“有一次单位周末组织禁毒宣传亲子活动,他特意带孩子去参加,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工作生活两不误。’小家、大家、国家,妻儿、父母、事业,在使命的天平上,哪一头更重,我想‘黄牛’始终是清醒的……”黄佶喆的妻子、建阳区公安局民警倪凤玲深情地讲述了铁面法官黄佶喆同志对家人柔情的一面。

“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始,好几起涉黑涉恶案件都由他来承办。这些案件难度大、数量多、时效紧、任务重,为了把案件办成‘铁案’,他只能连续熬夜,于是,这样的高强度的工作节奏维持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建阳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林满山同志通过讲述黄佶喆同志办理涉黑涉恶案件的工作事迹,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将有我”的责任担当,展示出黄佶喆同志发扬斗争精神,勤勉敬业、忠诚履职的政法英模形象。

“不管我们探讨哪个案件,他都能适时加入我们,甚至能发现我们忽视的案件细节,引导我们正确办理案件并启迪我们思考案件背后折射的人生真谛。”建阳区人民法院刑庭刑事法官陆菁菁同志讲述了她与黄佶喆同志共事的经历,为我们展示出用理性去定罪量刑的法律忠实信仰者、践行者形象。

……

榜样的力量催人奋进。报告团5名成员从不同角度讲述了黄佶喆同志的先进事迹,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优秀人民法官形象,他们的宣讲感染着无数干部群众。

在建阳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谢桂玉心中,黄佶喆是政法战线的学习楷模,“听了今天的报告会给我的触动非常大,他甘于奉献、任劳任怨、不忘初心、坚守使命、勇于担当的精神,给我的工作指引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以他为榜样,争取为司法事业添砖加瓦,做一个这个优秀的法官,优秀的共产党员。”

听完报告会,建阳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汪振华感触颇深,他说:“聆听了黄佶喆同志的先进事迹后,今后我们要以黄佶喆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顽强拼搏,在工作中恪尽职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善做善诚、勤于思考,在我们履行检察职责过程中,要牢记为民的宗旨意识,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黄佶喆,现任正规赌篮球软件建阳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刑事审判庭庭长、一级法官。入职法院工作26年来,他始终对法院事业充满热爱,信念坚定、忠诚为民,秉公执法、无私奉献,业务精湛、严于律己。因长期高负荷、高强度工作,身体严重透支,2021年4月1日,他在工作活动中突发脑出血,历经3次手术抢救、2个月ICU治疗,方脱离危险。黄佶喆同志是全区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学习弘扬廖俊波先进事迹的先进代表。他的先进事迹契合政法英模的崇高品质,赓续了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展现了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政法队伍的建设成果。

报告会上,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重要回信精神、部署开展“弘扬廖俊波先进事迹、践行为民初心”活动为契机,把开展向黄佶喆同志学习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来闽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及省委部署开展的“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与全区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理想、坚定信念,为谱写新时代新建阳建设新篇章努力奋斗!(江洁关锋 吴锦富)

[责任编辑:陈雨薇]
闽北日报-数字版
正规赌篮球软件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