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闽北要闻 |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5-26 10:43:48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3月26日,正规赌篮球软件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钟文龙主持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央、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省指导组视频会议精神,听取各县(市、区)教育整顿办主任以及正规赌篮球软件教育整顿办副主任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任务,确保高标准高质量纵深推进教育整顿工作。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驻点指导组组长陈永正、副组长陈金城和赵玉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从前一阶段工作来看,正规赌篮球软件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体上能够按照上级要求,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也还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整顿办协调性发挥不够、工作开展不平衡、各有关单位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亮点不够突出。各级教育整顿办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完善工作机制、统筹工作方法、压实工作作风等方面下苦功夫,发挥好统筹协调、督促落实的作用,进一步推动正规赌篮球软件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并贯穿始终,创新组织开展更具吸引力、穿透力、感染力的学习教育活动。要加强政治教育,强化党章党规党纪学习,积极开展英模学习,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对标学习教育环节各项任务,对学习不到位、效果不理想的,要及时进行“补课”,确保评估验收取得好效果。

会议要求,要切实对照上级精神,提前认真谋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吃透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重点方面的目标和任务要求,进一步细化任务措施,明确目标责任,做到“事事有时间表、人人有任务书、步步有路线图”。用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强化问题线索收集,加强与纪委监委的配合,健全问题线索移交、督办机制。聚焦“六大顽瘴痼疾”,强化全链条发力、全系统整治,针对存在的顽疾问题,建立销号制度,整治一个销号一个,实现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

会上,第七驻点指导组组长陈永正结合省整顿办视频会议精神,提出五点指导意见:

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必要性、政治性,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教育整顿依规依纪依法整体推进、稳妥有序。二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同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强大动力。三是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实行台账管理、销号管理、动态更新。做到日报告、周会商、旬调度、月小结,确保教育内容、时间、人员、效果“四落实”。四是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纪委监委、组织、宣传、市场、税务等各相关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要加强沟通对接、协同配合,避免重复交叉,切实形成工作合力。五是进一步凸显工作成效。做好总结提升,加强宣传报道,推广一批好的经验做法。


[责任编辑:陈雨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