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闽北要闻 | 南平顺昌:行政服务中心便民举措再出新招

2021-05-12 10:34:54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黄振春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现在办事真是太方便了。办理不动产权证、自来水、电力、燃气等过户手续,可以在同一个窗口办理,只取一个号,不用多个窗口来回跑,不需要重复递交各种材料。”5月7日,市民刘女士到顺昌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二手房过户手续的便捷程度,令她感到十分满意。

据了解,之前二手房过户,办事群众需要在取得不动产权证后,再到供水、电力、天然气等多个部门办理水、电、气的过户登记,每个部门都需提交身份证明、不动产证等材料,多个部门多头跑才能将相关手续办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顺昌县行政服务中心深入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持续聚焦提升企业、群众的办事便利度,推出“二手房过户一件事”便民服务措施。按照“一件事”办结要求,整合房产交易、税务、供水、电力、天然气等多部门的办事资料、优化整个二手房过户“一件事”的办理流程,在办理二手房过户的同时可以将水、电、气过户和缴费一次办结。

“只取一个号,办全过户事。我们结合行政服务的实际,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担当实干的良好作风、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效、推动便民服务的具体成效。”顺昌县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通过协调相关部门,实现内部信息共享,完成涉及不动产转移及水、电、气过户等手续,努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截至4月,已办理183户二手房过户。(黄振春)


[责任编辑:陈雨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