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正规赌篮球软件要闻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宗教事务条例》培训班在潭举办

2021-04-24 15:00: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林奥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21日至23日,全省人大侨台民宗系统学习贯彻《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宗教事务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培训班在潭举办。2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建勇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侨(台)工委主任陈雄,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侨(台)工委副主任王维川, 省人大常委会侨(台)工委副主任叶勇鹏,南平正规赌篮球软件常委会副主任何光松出席培训班。

梁建勇强调,全省人大侨台民宗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带着深厚感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四方面“更大”要求,紧扣四方面重要任务,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以法治力量推动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学思践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学习宣传,加强理论武装,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带着责任担当,扎实推进《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围绕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大主题、盯紧重点难点、健全长效机制,着力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要发扬优良作风,推动中央部署和省委决策要求在人大侨台民宗工作中落细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省人大常委会侨(台)工委,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侨台民宗工委和平潭综合实验区人大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邀请福州大学、省人大机关、省民宗厅的3位专家作专题讲座,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条例》,阐述新时代宗教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前沿动态,并赴建阳区、建瓯市开展现场教学。(林奥)


[责任编辑:陈雨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