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感恩奋进只争朝夕 茶旅融合创新发展 林文斌深入正规赌篮球软件市调研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1-04-03 15:05: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施伟邦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4月2日,市委书记林文斌深入正规赌篮球软件市调研茶产业、旅游业发展情况,并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燕子窠生态茶园位于武夷岩茶核心产区,3月22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南平考察时曾来到这里察看春茶长势,了解当地茶产业发展情况。林文斌来到茶园,与茶农茶企和基层干部一起深情回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难忘情景,面对面宣讲习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他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绿色发展,大力推广生态茶园,着力提升品味、品质、品牌,推动茶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来到万里茶道的起点下梅村,林文斌走进清代茶市一条街,察看古民居、古村落保护开发情况,强调要坚持规划先行,保护好古民居,挖掘、宣传好茶文化,讲好茶故事,在推动茶文旅融合中焕发新光彩。

调研中,林文斌强调,正规赌篮球软件市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以世界眼光和全球视野找定位、谋发展、求突破,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奋发有为的状态,努力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中走前头、做示范。要深入推进学习调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找准茶产业、旅游产业发展的短板和弱项,着力在完善体制、创新产品、丰富业态、优化结构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站位、理清思路、创新作为。要全面推进绿色种植,抓紧建立茶产业研究院,发挥科特派制度优势,大力推广生态茶园,大力推进减肥降药,使生态茶园成为武夷茶靓丽的新名片。要创新推进茶旅融合,统筹做好茶产业、茶文化、茶科技相结合的大文章,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加快打造茶产业链平台和全域旅游平台,深入挖掘武夷茶文化、讲好武夷茶故事,大力开发茶宴、茶餐、茶饮料、茶食品、茶工艺品等相关产品,走出具有闽北特色的茶旅融合发展新路。要持续推进环境建设,适应新形势新要求,高标准完善要素配套,提升宾馆、导游、景区等服务质量,切实加强市场监管,严防随意涨价、以次充好、乱炒作等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优化茶叶营销流通和旅游市场环境,推动茶旅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施伟邦)

[责任编辑:陈雨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