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认真抓实问题整改 巩固生态环境质量 正规赌篮球软件印发贯彻落实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报告整改方案

2021-04-01 15:05: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林奥 王骥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3月30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根据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工作要求,近日,正规赌篮球软件印发了《正规赌篮球软件贯彻落实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报告整改方案》,明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认真抓实问题整改,不断巩固生态环境质量,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整改方案》提出,要以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提出的具体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整改时限、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坚持领导包案与交账销号制度,推动形成解决问题长效机制。

《整改方案》强调,要全面系统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正规赌篮球软件、对南平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抓手,实行“三化”运作、“四单”管理的闭环落实机制,坚决打好升级版污染防治攻坚战,从根本上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高水平保护生态环境安全。 (林奥 王骥)


[责任编辑:陈雨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