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邵武:贴近实际抓学习宣讲

2020-12-02 08:54:34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何兴明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如何围绕经济开发区做好公共配套?怎样形成产城融合新态势?”

“‘一镇一特色、一镇一品牌’,如何因地制宜打造?”

“为民办实事项目,怎样才能办好办实?”

……

近日,一场紧贴地方发展实际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课在邵武市城郊镇举行。市委讲师团资深讲师讲得生动,乡镇党员干部们听得入心。

参加学习的干部们,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前一天该市市委书记调研活动,不避问题难题,谈学习、说体会,提建议、出点子。

日前,邵武市委书记吴国顺深入各乡镇、部门和企业等开展调研,与大家一起交流谋划发展思路,问计“十四五”规划编制,共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导干部要结合调查研究摸清基层实际情况,贴近发展实际抓学习宣讲。”吴国顺说,要紧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南平“新三线”布局和“三大创新”,在聚焦融合、突破创新上发力,让学习宣讲更接地气、更加生动、更具实效。

目前,结合宣讲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邵武正着手开展铁城精神大讨论,挖掘新时代铁城精神的新内涵,振奋干部精气神,提升干事创业热情。并与持续深化“业务大学习、能力大提升”相结合,增强领导干部把握复杂局面的能力,提高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本领,做到深学细悟、知行合一。

为了更好贴近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开展学习宣讲活动,近日,邵武市将“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与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在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乡镇(街道)、村(居)全面展开。通过大讨论,大家进一步坚定决心,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文明城市创建,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何兴明)

[责任编辑:陈泽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