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政和:“小红帽”把全会精神送到百姓家

2020-11-30 09:00:01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余长青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看文艺表演,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这样的方式,我们欢迎。”26日,政和县东平镇凤头村村民在听完政和县“小红帽”宣讲队宣讲后,很是兴奋。

为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连日来,政和县“小红帽”宣讲队到各乡镇、项目工地开展宣讲活动。宣讲队员以身边事为“切入点”,将理论宣讲与文艺表演相结合,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村民和工地员工宣讲。

在凤头村,“小红帽”宣讲队进苏区、讲红色故事,把全会精神和东平镇未来几年发展规划结合来讲述。

在政和县石屯镇北京城建集团工程项目部,公司员工与宣讲队员们互动表演节目,畅谈在政和期间工作体会,表示要高标准做好项目建设。

台上队员热情洋溢地讲,结合快板《五中全会新政策》、舞蹈《祖国不会忘记你》、歌曲《海阔天空》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表演;台下群众聚精会神地听,不时献上热烈掌声。

为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政和县委宣传部充分发挥“小红帽”宣讲队机动性强的特点,并从基层一线招募了一批精干力量,以“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文明实践”模式,深入农村、社区、机关、企业、学校、行业,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宣讲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宣讲,真正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余长青)

[责任编辑:陈琳]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