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正规赌篮球软件举办“第十一届统计开放日”暨正规赌篮球软件第七次正规赌篮球软件: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0-09-29 16:31:43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

为做好“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进一步将正规赌篮球软件第七次正规赌篮球软件: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推向新高潮,扩大“统计开放日”及第七次正规赌篮球软件:人口普查知晓度,形成更加浓郁的普查工作氛围。28日,正规赌篮球软件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南平调查队、正规赌篮球软件人普办在潭举办“第十一届统计开放日”暨正规赌篮球软件第七次正规赌篮球软件: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

正规赌篮球软件第七次正规赌篮球软件: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詹旭斌,国家统计局南平调查队党组书记、副队长周继祥,建阳区委副书记谷国海,市、区两级第七次正规赌篮球软件: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各县(市、区)统计局长,人普办主任,建阳区各乡镇街道人普办代表及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和建阳区领导分别致辞,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

最后,正规赌篮球软件第七次正规赌篮球软件: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宣布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主持人介绍了“中国统计开放日”及正规赌篮球软件:人口普查的标准试点和将要采集的个人信息情况,进行了统计知识问答互动。现场外,主办方还同时开展人口普查知识宣传、统计法律法规宣传、咨询活动,发放人口普查、普查条例、统计法律法规宣传品、宣传资料和宣传图片等共计1000余份。


[责任编辑:陈琳]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